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再創下一個經典60年,福斯商旅於英國推出Transporter Special Edition!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15/2014星期二)
日前我們曾介紹過,福斯商旅為紀念在1954年進口第一輛Transporter(T1)開始,至今不僅已邁入第60周年的銷售歷程,期間更創下超過1150萬輛的販售紀錄,為此福斯商旅也正式發布一則精采的短片,娓娓道來這超過一甲子的辛苦經營,同一時間,原廠也針對Transporter推出一系列的特別版本以滋紀念。

以T5 Transporter作為基礎,這次由英國福斯商旅所推出的特別版本將身披全套Sportline套件,在亮銀的車漆(可選配雙色烤漆材質)、整車外張的空力套件(包含各式鍍鉻飾條和燻黑的尾燈,以及255/45R 18吋、碳黑色的胎圈組合)包覆下,讓Transporter完全跳脫以往中規中矩的第一映象,朝向時尚與個性化的風格呈現。

根據英國福斯商旅表示,這款名為Sportline 60的特殊紀念選配套件不僅可依照不同車主間進行相當程度的改變,且不管是Panel Van或是Kombi model、長/短軸甚至是6速手排/7速DSG版本等都能一併適用,搭載的2.0L Bi-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1968cc排氣量可創造出180hp最大馬力與40.8kgm扭力峰值輸出。

憑藉著優異的空間變化與強大乘載機能,第一代Transporter於1950年3月正式發表,右駕版本隨即在1954年導入英國市場販售,而在今日,Transporter更成為全球企業主、自用買家的第一首選,其中也針對不同需求衍伸出相關定位的車型(諸如Multivan、California等),持續引領商用領域之首。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