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Party In The Trunk!! VW Amarok Power將讓Worthersee Tour嗨翻天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9/2014星期四)
隨著一年一度的VW集團大型聚會Worthersee Tour正如火如荼在奧地利舉辦,福斯商旅也不甘示弱地以Amarok這款粗曠的Pick-up車型推出改裝車。有鑑於這類聚會往往聚集許多年輕男男女女,這款Amarok Power可是專為Party DJ量身訂做,開到定點、器材一架,嗨翻天的電音舞曲肯定嗆爆Worthersee Tour會場。

外觀上,搶眼的22吋亮銀輪框肯定吸引目光,略具金屬色澤的灰色搭配強烈對比的橘色線條,年輕又科技的外觀風格讓這輛Pick-up滿溢年輕動感。內裝則延續灰橘配色,以線條誇張的桶型座椅與銀色飾條交叉鋪陳,平底方向盤讓原本樸實的內裝瞬間充滿跑格。

然而這輛Amarok Power的精華之處正是那超大容量的後斗,滿滿的音響器材與混音機,讓現場DJ隨時即興便能展開一場氣氛高漲的Party。總和5000瓦輸出的音響設備包含了Pioneer混音設備、夜店等級的喇叭與安裝在後斗前端的超大型重低音喇叭。在福斯商旅的精心設計下,所有設備及線材能完美的安置在Amarok Power的後斗,外觀上不露任何一絲多餘線條。

除了十足的夜店風,Amarok Power的Power之名也絕非吹噓,3.0L V6柴油引擎能輸出268hp的強勁馬力,高達61.2kgm的扭力輸出更是讓滿載音響器材的Amarok Power具備0-100km/h加速7.9秒的實力,安全極速也高達210km/h,假如有機會對外販售,絕對會是夜店紅牌DJ的熱血坐駕。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