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頂級商旅化身頭家發財工具,VW推出Crafter Luton貨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30/2014星期五)
為了因應載客需求,擁有高度客製化改裝潛能的商旅車,自然被視為商務人士洽公禮賓車的首選,而擁有路面行宮之稱的VW頂級商旅Crafter,更是深受企業愛戴,不過近日Crafter也出現不同面貌,VW 與英國車體改裝專家Ingimex合作,將Crafter改裝成適合商用工作車。

標準版VW Crafter
名為Crafter Luton的改裝商用車,僅留下Crafter的車頭樣貌,後廂已經被全數改裝成貨斗,因應載貨需求,底盤強度也因此增強不少,並換上荷重程度更優異的懸吊及輪胎組,而貨斗之上還配置了一17立方公尺的載貨艙間,高度可達2120mm,為方便運送重物的需求,另配有貨車尾門油壓式升降機。

動力選擇上,提供比照Crafter相同的2.0 TDI可變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輔以6速手排變速系統,提供最大馬力包括136hp與163hp的版本,全面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推翻過往商用車大排氣量、高汙染的疑慮。

另外,車主也可依送貨需求,在車頂加裝冷凍裝置,搖身一變為冷凍貨車,根據英國報價顯示,依據馬力不同而價格有所差異,入門版為32470英鎊(約新台幣164萬),而高階版本則為33380英鎊(約新台幣169萬);不過作為德國第一商旅,又是藝人保母車第一指名的Crafter,這樣改裝還是讓人不那麼習慣,只能說VW集團為了邁向全球汽車霸主,真是招式盡出。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