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選手提供無障礙交通服務!VW商用車支援2014冬季殘障奧運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10/2014星期一)
冬季奧運甫於日前落幕,但是接下來的冬季殘障奧運仍然繼續在俄羅斯的索契(Sochi)所舉行,賽程從3月8日開始至3月16日為止,以高山滑雪、冬季兩項混合(滑雪/射擊)、越野滑雪、冰上雪橇曲棍球以及輪椅冰壺等作為主要的比賽項目,而為了提供所有參賽選手在比賽期間最順利的交通服務,VW商旅特別提供贊助來解決此一問題。

據了解,已經邁入第11屆舉行的冬季殘障奧運,VW商旅除了表達將以「every dream is reachable」來作為贊助活動的主要精神外,也邀請到VW商旅的俄羅斯分公司主管Mikhail Semenikhin以及德國盃殘障高山滑雪冠軍Martin Braxenthaler來共同主持賽前的記者會來說明此回的贊助活動。

而且VW商用車也強調,從2010年的溫哥華冬季奧運開始,VW商用車便始終是冬季奧運長期以來的合作廠商,不僅僅只是提供車輛供大會使用,同時更能夠提供各種不同的功能來滿足任務上的需求,例如針對殘障運動員所加裝的無障礙設備等等。

例如在參與活動期間的Multivan Highline車型,除了提供可發揮180hp動力的BiTDI雙渦輪柴油引擎之外,更同時匹配七速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更針對這些運動員提供液壓升降的輪椅抬升裝置、輪椅固定以及手動操作的功能,同時駕駛座還能夠電動旋轉並調整位置,讓這些選手都能夠自行的輕鬆上下車外,甚至也能安全、舒適的自行駕駛車輛。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