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福斯商旅經典T1帶回家,賞車試駕即可獲贈限量下午茶乙份再抽經典T1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6/2014星期四)
身為進口商用車領導品牌福斯商旅1948年開始,就以其經典的T系列車款設計傳承至今並深受全球車迷喜愛。福斯商旅為歡慶T1問世65年載,自即日起於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舉辦「留住穿梭65載的經典永恆 福斯商旅T1帶回家」賞車試駕活動,凡參加活動的消費者即可獲贈限量85度C下午茶組乙份,更有機會抽得限量經典T1手機殼或樂高積木組。

世紀傳承的福斯商旅T系列車款已於65年來除了帶給消費者在運輸上的便利之外也豐富許多人的生活;現今旗下多項車款涵蓋T5車系、Crafter、Amarok及Caddy 車系更滿足消費者在「商」與「旅」的各項需求。為紀念福斯商旅T系列車款問世65載的經典永恆,即日起至2月28日止,敬邀所有有興趣的消費者至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賞車並試駕任一車款,即可獲贈限量85度C下午茶組乙份與T1好禮抽獎卷乙張。

此外,於民國103年2月底前掛牌的車主也可獲贈T1好禮抽獎卷乙張。福斯商旅特準備上百份經典T1好禮提供給消費者進行抽獎活動,獎品品項包含原廠限量T1 IPhone5 /5s手機殼與樂高T1積木組(市價6,000元整);讓所有熱愛經典T1的車迷們都可輕鬆將福斯商旅T1帶回家!詳情活動請洽福斯商旅全台展示中心,更多資訊可洽官方網站www.vwcv.com.tw 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9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