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福斯商旅Caddy IPC無障礙接駁,學童與OPEN-Z零距離接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6/2013星期一)
繼11月與高雄凱旋大都會無障礙計程車Caddy IPC合作,邀請當地輪椅使用的學生一同欣賞果陀劇場《步步驚笑》,受到小朋友與家長的喜愛;福斯商旅於12月再度邀請高雄仁武特殊教育學校輪椅使用的國小朋友一同參觀在駁二藝術特區展出的《OPEN-Z時空大冒險-OPEN小將特展》,結合豐富多元的內容,包括3D畫結合夜彩炫光效果與可愛互動遊戲等,讓觀眾身歷其境與OPEN家族一起冒險,此外更帶來OPEN家族新成員「未來機器人:OPEN-Z」與大家首次見面!

為了提供行動不便的小朋友擁有更舒適安全的交通接駁,福斯商旅再次請無障礙計程車Caddy IPC作為活動專車接送;人車不分離的Caddy IPC讓需要長期坐輪椅的小朋友可直接坐在輪椅上就能上下車,讓他們出門在外多一項便利交通的好選擇。為歡迎這群小朋友的到來, OPEN小將特地現身展場,於入口處熱情迎接小朋友的到來,主辦單位也用心準備專屬紀念小禮物送給小朋友留念,更安排OPEN-Z人偶見面會,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這位可愛的新成員,留下一個難忘回憶。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在台灣隨著無障礙計程車Caddy IPC的普及,福斯商旅規劃在各縣市都能結合在地藝文活動,讓行動不便的小朋友甚至年長者享有更人性化的服務與關懷。輪椅雖然桎梏這些孩子的行動,卻無法阻止他們心靈中最純真的期盼;從這次活動小朋友們愉悅滿足的笑容,讓我們再次體悟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也鼓舞我們在未來要繼續以Caddy IPC服務更多需要者並給予更多溫暖關懷,善盡公益責任。」

Caddy IPC是台灣市場上首輛且唯一搭載輪椅之轎旅車,以Caddy Maxi 1.6TDI車款為基礎,搭載歐洲最大輔具製造商AMF-BRUNS公司專為輪椅使用者所設計方便上下車之套件。其車內的斜坡貼心設計,除了可恣意停放各種輪椅,更讓輪椅使用者可自己操作輪椅輕鬆上下車。此外,為提供輪椅乘坐者更安全與安心的乘坐空間,車內亦包含固定扣鎖裝備設計、前端油壓式安全固定帶、偰型兩點式固定帶與附有固定扣鎖的前覆式進出斜坡。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