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穩坐2013年進口商用車銷售冠軍,福斯商旅新竹揚昌旗艦點隆重開幕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6/2013星期一)
2013年福斯商旅能持續成為台灣進口商用車市場第一名,在於旗下Crafter、Amarok以及T5車系能在各銷售級距中獨佔鰲頭,除感謝所有車主與客戶們對福斯商旅在旅遊、租賃車,福祉車或是乘用車場的肯定與推薦外,其多元豐富的車款與高科技的動力系統,更是福斯商旅能對應各種用車需求的銷售特點。

為服務更多車主,福斯商旅於2013年12月13日正式啟用福斯商旅新竹揚昌旗艦展示中心,這家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旗艦店,共耗資千萬、占地400坪打造而來。結合新車展示、保養廠以及零件即時供應三大功能的全新展示中心。藉由如此高規格的展示間設計,充分顯示大新竹地區商旅車市場的消費潛力。藉此機會也歡慶福斯商旅再度奪下台灣進口商用車市場銷售冠軍。


寬敞明亮的展間設計

客戶洽談、休息區

客戶接待處

咖啡吧

車輛維修區

洗車美容中心

在這雙料喜事的時刻,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也到場主持剪綵儀式,更表示福斯商旅一直致力於深耕台灣市場,透過引進各式車款以解決消費者的各種生活、商業與交通上的需求,並進而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如福斯商旅於2013年初推出市面上唯一可搭載輪椅的轎車Caddy IPC,至今也已經陸續被台北市、高雄市與新北市採納成為無障礙計程車,改善許多輪椅族在交通上問題並造福市民。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 高振榮

VW Caddy IPC

VW Caddy IPC為台灣市面上唯一可搭載輪椅的轎車

作為台灣進口商用車第一領導品牌,福斯商旅旗望能透過新展示中心的成立,提供消費者最專業且高品質的軟硬設備服務給台灣所有的客戶。未來福斯商旅也將秉持深耕地方市場的信念,連同所有經銷夥伴將持續解決台灣消費者「行」的需求之外,並提供更安全且舒適的乘車體驗。有關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更多資訊可洽官方網站www.vwcv.com.tw或電洽0800-698-699。

VW Amarok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