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動感十足! Amarok R-Style Concept概念款轟動「Worthersee Tour」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9/2013星期四)
VW集團每年都會在自家於奧地利所舉辦的大型盛會「Worthersee Tour」上,發布新車的概念款與來自全世界的車迷們一同分享喜悅與榮耀,「Worthersee Tour」舉辦至今已逾三十個年頭,廣受車迷的愛戴與讚賞,不只為新車概念款成功吸引焦點,也成功的行銷了VW的品牌形象,「Worthersee Tour」儼然成為VW的最佳代言人。

而VW更是預告今年「Worthersee Tour」將會有氣勢磅礡的新車概念款登場,也讓「Worthersee Tour」未演先轟動。

「Worthersee Tour 2013」於5月8日正式揭開序幕,VW Amarok R-Style Concept的概念車款以超凡之姿登場,Amarok R-Style Concept將會搭載3.0L的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有268hp的最大馬力,61.2kgm的峰值扭力,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讓Amarok R-Style Concep從靜止到100km/h只需7.9秒的高水準表現。

而Amarok R-Style Concept的外觀設計也是經由VW設計師的巧手,碳纖維製的前後保險桿,22吋的超大輪圈,以及60mm的擋泥板,讓外觀整體更顯氣派,而最令人注目的是,追求運動風格的設計理念,運動座椅、運動型方向盤的獨特設計,讓Amarok R-Style Concept更顯得動感十足。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