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運輸更有型,VW推出Transporter Edition特別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0/2013星期三)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報導過英國VW為紀念商用車款Caddy問市30週年,特地推出限量版本的Caddy Edition 30特別版,使商用車也能有更流行動感的面貌。現在歐洲VW則是針對更大型的運輸車款Transporter推出Edition特別版,點綴方正客貨車不同一般印象中的模樣,且歐洲VW表示Transporter Edition不需等待現在就能下訂交車。

外觀上VW準備了Candy白、Salsa紅、金屬灰以及金屬銀許多的車色來讓業主們根據需求來選擇,特別的是Transporter Edition特別版在外觀上統一將車頂改為霧黑色形式,車頭水箱護罩也一併黑化處理,輪框換上更具氣勢的18吋AZEV R消光黑鋁合金輪框,也可以選擇不同的17吋Cascavel Anthracite樣式,營造出不同格調的運輸客貨車風格。

以往Transporter這類型的車款因為是商業用途因此車上的配備幾乎能免則免,但在Transporter Edition特別版上則標準配備便捷的電動加熱後視鏡、電動車窗、霧燈,還加入LED日行燈和HID頭燈。內裝方面則是導入真皮材質的方向盤、手煞車以及排檔桿,搭配Tasamo布質前座椅使商用車款也能擁有豪華的內裝氛圍。

動力部分VW則提供了3款汽油渦輪以及3款柴油渦輪引擎來做多元搭配,馬力從排氣量2.0L TDI引擎的102hp起跳到最大馬力輸出為排氣量2.0L TSI渦輪汽油引擎的204hp動力表現。最後Transporter Edition特別版在售價方面則從28126歐元(約新台幣111.4萬)起。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