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California〝Edition〞現身,VW商用車盛大軍容參與德國2012 Caravan Salon車展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27/2012星期一)
California〝Edition〞版本
VW商用車在2012年Caravan Salon車展的攤位布置。
同時登場的還有California〝Beach〞版本。
位於德國杜賽道夫(Dusseldorf)所舉行的2012年Caravan Salon已於日前所舉行,將由8月25日至9月2日展開為期9天的盛大展出,工吸引超過120個大小品牌以及570個廠商一同共襄盛舉,場面可說是好不熱鬧。

而VW商用車身為地主對之一,自然也是派出陣容龐大的隊伍來迎接此一盛事,包括Caddy Maxi、Amarok與其他旗下的產品精銳盡出之外,同時也藉由此一車展的舉辦之計,針對旗下的Californioa露營車,推出了一款名為California〝Edition〞的特別版本。

這款California〝Edition〞露營車包括有黑色的車頂軟篷,並且匹配了17吋的「Cascavel」鋁合金輪圈,同時再加入黑色的門把、燻黑尾燈,還有在偉門及車身側邊的下方加入了黑色的車身飾條以及California〝Edition〞的字樣,以凸顯本車的個性化訴求。而針對California〝Edition〞版本,VW商用車也提供有分別名為Candy White、SalsaRed 與Reflective Silver的白、紅與銀色等三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據了解,VW商用車在今年1-7月已經於全球市場總共銷售了有4690輛的California露營車,不僅再次為銷售記錄寫下新的高點,同時也較去年同期的3780輛增加有24%的幅度。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