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超貼心!VW商旅推出〝VW CV Oldtimers〞老車維修服務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06/2012星期五)
〝老車不死,只是缺料〞這句話相信許多讀者們都聽過,雖然老車總是更具有人與機械之間直接溝通的樂趣,但時間長久下來,維修成本也就會隨之增加,更甚者可能會由於原廠車型停產,導致缺料無法修復;而在眾多品牌的老車當中,通稱VW Bus的VW Type 2可說是相當受到人們的喜愛。

自VW Type 2推出65年來,它比其他商用車演出過更多的電視節目與電影,儼然就是車壇當中的老牌明星,而在VW原廠當中也個有專屬修理這些老骨董的Oldtimers部門,這個原廠稱為〝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Oldtimers〞的部門成立於2007年,在這五年間它們已經修復了約100輛VW商旅老車,而如今這項原本僅限於原廠自身的服務,近日也正式對外開放。

在今年年初的時候,VW商旅在德國漢諾威打造了一棟佔地7千平方公尺的小型廠區,並且讓VW CV Oldtimers部門搬到這個全新專屬工作區域當中,同時這個工作區也提供了各種用來修復或為客戶進行客製化計畫所需的設備,目前VW CV Oldtimers部門一共有13名成員,當中除了包含了機械專家、技術歷史專家以及活動企劃。而在這裡,車主們的老車將能夠得到步驟精細、妥善且客製化的維修服務。

看到這裡,也不得不佩服起這些用車文化相當久遠的國家,當車輛不僅僅是一個代步工具,而轉變成人們生活的一部份,且形成了一種文化意向,我相信這也是〝玩老車〞風氣始終在國外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