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日內瓦車展報導:極限勇士!VW商旅Amarok Canyon Concept征服窮山惡水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08/2012星期四)
相信許多車迷可能還記得,VW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曾於2012台北車展推出雙廂四門休閒貨卡Amarok,以硬派越野領袖之姿,搭載強悍性能及多項革命性的高科技配備在台上市。而時隔3個多月的2012日內瓦車展,VW商旅則以Amarok為基礎,發表專為極限運動「自由式皮划艇」設計的Amarok Canyon Concept,透過一系列越野武裝,展現Amarok多樣的實用性及應用性。

Amarok Canyon Concept擁有鮮豔的橙紅車色,展現熱情如火的強烈風格,安裝車身Lift升級套件後,再搭配275/65 R18車胎,除了輪拱造型更為突出,車高也較原本的1,834mm更進一步提高85mm至1,919mm,原為1,954mm的車寬也因電動登車門檻的裝設而獲得提升,車頂並配備4個輔助燈,整體而言更具越野性質。當然,既然是為了極限運動「自由式皮划艇」而生,Amarok Canyon Concept的貨斗也配備了兩具碳纖維輕艇、船槳及其他相關配件。

車室方面,除了以皮革內飾提升質感,也配備了雙色真皮座椅及三幅方向盤。動力方面,採用4MOTION智慧型電子四輪驅動系統的Amarok Canyon Concept搭載2.0L TDI柴油引擎,輔以手排變速系統,可提供178hp的最大馬力及40.8kgm的峰值扭力,加上Torsen差速系統,具備可輕鬆越過23°連續陡坡、可載重一噸的貨物攀爬45°陡坡與循跡表現、下陡坡時可自行調整動力輸出與可側傾越過50°的側坡等越野能力設定,帶領Amarok征服所有惡劣的路況。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