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創意又貼心,素人手製「VW巴士造型床」贈幼侄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05/2012星期一)
以下圖片來源:http://www.instructables.com
倘若為了恭賀你的兄弟喬遷之喜,他的幼齡兒女又深獲你的疼愛,你會贈送什麼禮物作為祝賀?玩具熊、機器人、還是模型車?小編必須很誠實的告訴各位讀者:這些都太遜了!最近有個外國網友為了恭喜自己的兄弟搬新家,親手打造了一張VW巴士造型床送給他三歲的小侄子,不僅上層有柔軟床墊讓孩子舒適入眠,巴士內部還挖空作為遊戲區,可說是最棒的喬遷禮物!

Instructables(www.instructables.com)是全球最大的DIY社群網站,無論是食物、日用品、玩具、科技產品,所有發明和創作都能在Instructables分享交流。最近一名名為Uptonb的網友就在Instructables分享了這張別出心裁的VW巴士造型床,表示他的兄弟是VW的大粉絲,原本想買現成VW造型床的他由於找不到中意商品,因此決定自己動手製作;最後這份成本大約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的創意禮物不僅讓Uptonb的兄弟欣喜若狂,也深得他三歲侄子的喜愛。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今年美國紐約國際玩具展發表了一張Corvette造型兒童床,完整呈現出Corvette的車體細節,基本價格229美元(約新台幣6,750元)的它添購車內與車頭照明功能、車內空間、特製賽車車貼、置物箱空間以及電動升降置物箱後總價為669美元(約新台幣2萬元),與手工VW巴士造型床的成本價格似乎也相差不多;但無論售價如何,但Uptonb傾注予兄弟及幼侄的這份心意,相信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