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空間極大化,Overland Motorhomes推出VW T5 Transporter DoubleBack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17/2012星期五)
雖然近來國人在繁忙的工作之於,也越來越懂得享受休閒生活,不過由於國內地狹人稠的特性,露營車這類車型或許不太盛行;但對於國外的消費者來說,露營車便是在假日進行戶外休閒活動時的良伴,而談到商旅車,就不能不說到VW商旅的T5車系;但對於露營車來說,空間絕對是越大越好,而來自英國南威爾斯的Overland Motorhomes則是推出空間更大的VW T5 Transporter DoubleBack。

這款所謂的〝DoubleBack〞車型,乃是基於VW T5 Transporter長軸版本進行改裝,在Overland Motorhomes所搭載的電動伸展機構之下, T5 Transporter DoubleBack的空間幾乎是原先的兩倍大!根據原廠的數據,延展出去的空間達2公尺長,而向外伸展的空間則會由兩具自動伸出的支架支撐住。

而作為一輛專為家庭休閒所設計的改裝,T5 Transporter DoubleBack擁有6到7人的承載空間,容納下一個家庭或是一對夫婦帶著2到3個人出遊絕對不是問題,此外更配備了電動抬升車頂、小型廚房以及延伸車廂當中,相當於雙人床大小的臥舖,野外休閒功能可謂是相當齊全;動力部份並未作更動,搭載2.0L TDI柴油引擎,擁有140hp的最大馬力。而價格則是54,995英鎊(約新台幣254.9萬元)。

不過在回頭看看國內,撇開地狹人稠不說,許多景點一到假日便是人滿為患,人擠人已經算是一個常態,哪還有空間讓你伸出這長達兩公尺的延伸車廂,且若是開著這種大車塞在車陣當中,其他乘客可能還能自己找事情做來殺時間,但司機就可憐了,只能說在各種客觀條件之下,這類產品對於國人來說可能實用性還是低了些。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