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積極佈局海外市場,VW商旅T5 Transporter與Multivan將以SKD方式進軍印尼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2/2012星期四)
即便自家歐洲的整體汽車市場在去年持續呈現出衰退的狀況,VW集團還是靠著美國、中國以及其他地區的強勁需求,在去年拿下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不過為了填補歐洲市場衰退所造成的空缺,目前也積極擴展海外市場,以期在新的一年也能夠擁有亮麗的成績,而近日VW商旅更宣佈旗下T5 Transporter與Multivan將以SKD的方式進軍印尼市場。

T5 Transporter與Multivan仍由VW商旅位於德國漢諾威的廠區進行組裝與生產,在與卡車成批運送到位於16公里外的Wedemark地區的Bissendorf SKD中心進行拆解,接著再以貨櫃的方式從德國漢堡運送到印尼的雅加達。而在當地則是由Indomobil集團旗下的Garuda Mataram Motor組裝的工作。

VW商旅也表示,初步計畫大約組裝220輛T5 Transporter,預估首批交車會是在2月份,而第一階段VW商旅則是打算提供當地市場大約1,200輛的T5 Transporter與Multivan;事實上藉由與當地可靠的合作夥伴Garuda Mataram Motor聯手,能夠在降低稅務成本的前提之下,為當地市場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更能夠順勢拓展亞太地區的市場。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