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台北車展報導:劃時代的越野革命!VW Amarok硬派領袖報價156.8萬上市  
AUTONET記者:Shower(12/28/2011星期三)
在2012台北車展,總代理太古標鎰以擁有革命性越野能力的硬派領袖Amarok休閒皮卡與其它多款的車型,呈現VW商旅旺盛的品牌能量。在本次的車展中,還邀請國際名模蔣怡,以挑戰極限攀岩的姿態豋場並變裝成華麗典雅的女伶造型,強悍且優雅的詮釋全新上市的硬派領袖Amarok及令人驚嘆駕馭樂趣的Multivan TSI。其中Amarok主要競爭對手為FORD Ranger、雙龍汽車SSANGYONG Actyon Sports以及如ACFA(兩岸經濟貿易合作協議)通過,會引進台灣的長城風駿5等,勢必掀起多功能商旅皮卡的一陣波瀾。

VW Amarok



Amarok不僅融入與家族車款同樣的高質感,搭配福斯最新水箱罩與頭燈外觀設計,更有著令人懾服的剽悍車身造型設計,同時賦予舒適的內裝座椅配置、寬敞平整的置物平台,以極具個性化色彩與極度實用的載物機能,無論是組裝用料或是人體化操作介面等,都兼顧到實用性與整體運動風格。成為總代理太古標鎰引進來台的皮卡新星,更是個性鮮明者的最理想座駕,今正式於台灣發表上市。






導入台灣市場的Amarok搭載的2.0L TDI雙渦輪柴油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3hp/4000rpm、最大扭力40.8kgm/1500-2000rpm的雙增壓版本,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具備上山下海的無限可能。如此身手,原廠測試數據也有著平均油耗12.7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206g/km環保節能表現。Amarok車尾擁有寬達1,222mm的裝載寬度,貨斗總乘載面積為2.52平方公尺,能夠提供最大承載重量為1.15噸,再搭配拖車勾套件,就能夠支援2.8噸重的拖曳能力。






切換到4MOTION模式,Amarok會將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平均分配至前後車軸,提升其越野性能。當面臨極度崎嶇的地形或陡坡時,更可切換至額外的加力箱設定,以便提供強勁的扭力輸出。此外,Amarok更配備獨家主動越野安全系統,其中包含Off-road ABS,以及具備升坡止滑與陡坡緩降功能的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再加上防鎖死煞車系統(ABS)、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R)、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等安全系統,全面而精密的安全科技在此皮卡級距中無人能及。





搭配可選擇全時四輪驅動、非全時四輪驅動或後輪驅動模式的4MOTION智慧型電子四輪驅動系統,加上Torsen差速系統,具備可輕鬆越過23°連續陡坡、可載重一噸的貨物攀爬45°陡坡與循跡表現、下陡坡時可自行調整動力輸出與可側傾越過50°的側坡等越野能力設定,帶領Amarok征服所有惡劣的路況,圓滿達成每一位車主的不同駕駛需求。Amarok 正式售價為156.8萬,目前可再享100萬40期0利率。







 
 
福斯商旅Amarok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