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限量款魅力無限,英國VW商旅推出225輛Caravelle Edition 25特仕版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19/2011星期一)
特仕車一向是車廠增加銷量的行銷手法之一,與一般車型相較加上許多套件配備的特仕車通常也會獲得不少消費者支持,而若是特仕車再加上限量款,對於消費者來說,吸引力更是驚人,不但能擁有比一般車型更多的配備,其少量生產的特性更是彰顯出個人的獨特;抓準這點的VW商旅便在英國推出了限量225輛的Caravelle Edition 25特仕版。

既然稱為限量特仕版,在各處配備自然會與一般車型有所區隔;先在外觀部份,Edition 25版本推出了兩款全新車色,包括標配的糖果白以及選配的金屬銀,而在前保桿部份、車側與尾門下方新增了燻黑飾板,車側還貼上了Edition 25的車貼;並且配備氙氣頭燈與LED日間行車燈的頭燈組、黑色車頂、原廠標配的17吋鋁圈也升級為18吋。

內裝配備方面也有相當豪華的升級,Caravelle Edition 25特仕版除了擁有雙排六人座的容量,能夠讓兩排乘客面對面的座椅功能也一併保留,同時座椅採取雙色搭配;而其中最重要的變是新增了三區獨立空調,使車上每個區域的乘客都能夠調整最適宜自己的溫度,再加上能夠以語音控制衛星導航、手機藍芽串流、倒車感應器以及車尾攝影機、車道變換輔助系統以及雙電動滑門。

動力系統則是配備2.0L BiTDI雙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180hp/4000rpm最大馬力與40.82kgm/2000rpm峰值扭力,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除了提供前驅版本車型為標配外,也能夠透過選配加裝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Caravelle Edition 25特仕版於英國當地的報價為44995英鎊(約新台幣212.4萬元)。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