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重量級型男搶先曝光,VW Amarok現身淡水漁人碼頭!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24/2011星期一)
VW商旅旗下具有多重功能的雙廂四門休閒貨卡Amarok於2009年問世,雖然先前不斷傳出總代理太古標鎰已準備將其引進國內市場,不過卻始終只聞樓梯響而不見車影,但目前已經確定太古標鎰會讓Amarok在今年台北車展中登場,不過Amarok卻已經搶先在10月21日的「台灣哈雷第四屆狂熱搖滾之旅」活動現場中現身,也代表在今年的台北車展中確定能夠看到Amarok的展出,同時太古標鎰也公布了其156.8萬元的預估售價,而這也代表了其上市時間應該也逐漸接近,對於已經等到頭髮都白了的車迷朋友們絕對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



而台灣地區總代理標鎰汽車表示,預計引進灣即將推出的是搭載2.0L BiTDI雙渦輪柴油增壓引擎版本車型,能夠輸出最大馬力為163hp之外,在1500rpm就能夠達到40.7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也將會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上身,具備上山下海的無限可能。原廠測試數據也有著平均油耗12.8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206g/km環保節能表現,一但80L油箱滿注也能夠行駛突破1000km,幾乎可以環台一圈不用加油。



VW Amarok在國外發表上市之後,可說是佳評如潮且獲獎連連,即便屬於商用車的領域,但車室內的配置其實與VW乘用車完全同等級,無論是組裝用料或是人體化操作介面等等,都兼顧到實用性與整體質感,而在這輛車身尺碼達到5250×1620mm的全尺碼商旅休閒皮卡車上,Amarok歐規入門的基本Comfortline車型標配外觀防刮傷套件、16吋鐵圈、四具防護氣囊、高度可調前座椅與可收折後座。


而Trendline等級則是增加了同車色防護外觀套件、鋁圈、電動門鎖與電動窗;至於最高等級的Highline等級則是再增加外觀鍍鉻飾條、17吋鋁圈、對比內裝配色與恆溫空調等;而Amarok車尾的貨斗總乘載面積為2.52平方公尺,能夠提供最大承載重量為1.15噸,再搭配的拖車勾套件,就能夠支援2.8噸重的拖曳能力。各方面均衡的表現,也讓Amarok在推出後就獲得了2011風雲年度商用皮卡首獎與2011年國際皮卡大獎。






目前總代理太古標鎰已預定於年底2012台北國際車展正式發表Amarok,售價預估156.8萬,車輛規格方面,相信很快太古標鎰就會釋出更多的詳細訊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為車迷們掌握第一手的消息,請密切注意。





 
 
福斯商旅Amarok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