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Caddy三十歲了!VW商旅特別推出Caddy Edition 30特仕版  
AUTONET記者:Sam(09/16/2011星期五)
從1982年VW集團以首代Golf為車型平台推出第一代稱為Caddy的輕型商用車系,開啟了乘用車衍生輕型商用車(Car-Derived Van)的發展歲月算起,至今已過了30個年頭。Caddy做為VW商旅的主要車系之一,推出至今已累積了150萬輛的銷售量,可說是成果斐然,為了紀念Caddy誕生30周年,VW商旅特別推出Caddy Edition 30特仕版,並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登台亮相。

為彰顯Caddy Edition 30的紀念價值,Caddy Edition 30有別於其他Caddy車系,特別打造了黑色拋光的車頂、車頂架及17吋合金輪圈;並重新設計車門、車尾及門檻踏板,給予Caddy Edition 30與眾不同的獨特性;內裝方面將有五人座及七人座設定可供選擇,配置麂皮座椅、真皮排檔桿和手煞車、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半自動恆溫空調系統,不僅兼具質感及動感,也為車主營造出舒適愉快的乘駕氛圍。

動力性能方面,本次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Caddy Edition 30搭載2.0L TDI柴油引擎,搭配DSG(Direct Shift Gearbox)變速系統,能夠提供168hp/35.7kgm的動力輸出,極速可達196km/h,堪稱Caddy車系當中最有〝活力〞的車款。而正式上市後,Caddy Edition 30將提供四種動力規格可供選擇,其中TDI柴油引擎將可輸出101-168hp的最大馬力,TSI汽油引擎可輸出103hp的最大馬力,消費者可以依乘用車或商用車兩種不同用途進行選擇。

Caddy Edition 30正式上市後,也將提供白、銀、紅、綠、黃五種車身塗裝讓消費者選購。從Caddy車系在國內車市向來頗受歡迎的情形來看,或許這輛30年紀念車款未來也有機會導入台灣也不一定,如有進一步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將持續追蹤報導。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