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性能受肯定,VW Amarok成為葡萄牙岸巡救援守護者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6/2011星期五)
VW Amarok在2009年推出時,即受到全球車迷高度矚目,其優異的越野能力也讓各界讚賞有加,更曾奪下2011年國際皮卡大獎(International Pick-up Award)殊榮,受到全球超過23國專業評審之高度肯定,如今VW Amarok也成為葡萄牙國家搜救機構的救援座駕,以其優秀的性能拯救更多人的生命。一共有14輛Amarok加入葡萄牙國家搜救機構的行列,未來也將成為葡萄牙岸的守護神,保護於當地衝浪以及戲水民眾的人身安全。

身為海岸救援隊的一員,自然要配備一些必備的救援裝備,隸屬於葡萄牙岸巡救援隊的Amarok除了擁有專屬車貼之外,車上還配備了衝浪板與警急照明燈,不但充滿了陽光氣息,更有十足海灘遊俠的氣勢。

VW Amarok搭載一具雙階雙渦輪增壓的2.0L TDI共軌柴油引擎,除了能夠輸出最大馬力為163hp之外,在1500rpm就能夠達到40.7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也將會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上身,具備上山下海的無限可能。原廠測試數據也有著平均油耗12.8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206g/km環保節能表現,一但80L油箱滿注也能夠行駛突破1000km,幾乎可以環台一圈不用加油。

至於已經對Amarok期盼已久的台灣消費者們來說則有一項好消息,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資訊顯示,VW Amarok在今年年底就會由VW商旅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鎰的引進之下進入國內市場,即使等待的時間漫長,不過相信各位車主在體驗到Amarok的強大性能之後,絕對會感到等待是值得的。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