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對抗愛滋病而走!5輛VW Amarok在85天內長征6.2萬公里  
AUTONET記者:Gilbert(07/22/2011星期五)
VW商用車日前在與著名的冒險家Joachim Franz以及他的團隊,以堅強的意志力與高超的技術,憑藉著5輛的Amarok貨卡車,穿越全球49個國家、橫跨4塊大陸,在85天內完成此一舉,為的就是要以行動支持對抗愛滋病的公益活動。

這項活動被命名為「Move the World Tour 2011」,其難度不僅僅考驗著車輛的耐久性與穩定度,同時也挑戰著人類的體能極限,在85天的過程中,車輛幾乎都是日以繼夜的行駛,團隊的成員只能輪番上陣的不斷的駕駛、向前邁進,隨時面對前方未知的氣候與地形,吃喝拉撒多半都在車內解決,就連睡覺也只能乘坐在車內,僅有少數的時間得以藉由搭在車輛上的帳棚,來讓身體稍微舒展開來。

這5輛參與遠征的Amarok貨卡車全數搭載具有163hp的2.0L柴油引擎,可擁有四輪驅動與減速齒輪與差速鎖定等功能,可以輕鬆應付崎嶇艱難的地形,為這趟兼具冒險與公益的活動提供了最佳的支援。

而在這項活動中,Joachim Franz以及他的團隊希望能夠藉此募集到500萬歐元的金費,用以造福愛滋病患的教育與訊息提供,尤其是對於非洲地區的關懷與協助,因為估計全球約有3330萬人感染了愛滋病,而非洲地區就佔了三分之二以上的比例,顯然當地對於愛滋病毒防制的教育工作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就像這趟的冒險活動一樣,縱然前途充滿荊棘,也要勇敢的向前邁進!


 
 
福斯商旅Amarok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