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力拔山河,VW Amarok化身拆除大隊!  
AUTONET記者:Scott(05/09/2011星期一)
擁有一輛多功能貨卡,不論身處何處,皆能夠在車室空間、置物機能、操控表現、引擎動能、配備等面向,全方位滿足用車需要。VW旗下第一款Pick-up作品Amarok便是這類車款的代表作,無論是拉力、達卡賽事都難不倒它!為了證明它豪強不凡的動力,出動四輛Amarok一字排開,瞬間將重達140公噸的煙囪連根拔起!

VW旗下具有多重功能的雙廂四門休閒貨卡Amarok於2009年問世,所搭載的2.0L TDI柴油引擎,會是可輸出最大馬力161hp/55.5kgm的雙增壓版本,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也將會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上身,具備上山下海的無限可能。如今這員猛將即將加入VW在英國的販售陣容,適逢當地一座工廠面臨被拆除的命運,於是便出動四輛Amarok;引擎發動聲剛剛響起,67公尺高的煙囪就已經落地!

如此身手,原廠測試數據也有著平均油耗12.8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206g/km環保節能表現,一但80L油箱滿注也能夠行駛突破1000km,幾乎可以環台一圈不用加油。根據Simon Elliott,VW英國商用車主管表示:「有了工程專家和安全人員的協助,這次我們將Amarok的各方面優勢發揮的淋漓盡致;無論在非凡的力量、頂尖的操控等。尤其我們將它換上了新世代VW家族樣貌之後,實際銷量可望有所增長」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