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貨卡也比凶!新Caddy Racer將於VW Racing Cup悍然現身  
AUTONET記者:NIC(04/14/2011星期四)
在Caddy Racer的門旁,印有VW商旅車總監Simon Elliott的字樣
已經在台灣擁有相當知名度的VW Caddy,在歐洲可是相當風行的商旅車款,隨著2011年的VW Racing Cup賽事即將展開,萬眾矚目的焦點莫過於新Caddy Racer也會加入戰場,日前VW於商旅車展上宣布新 Caddy將會在VW 商旅車總監Simon Elliott的駕駛下現身VW Racing Cup。

自從Caddy Racer在2004年的VW Racing Cup賽事露臉之後,就迅速變成跑道上的焦點,在現任與前任總監Elliott、Peter Wyhinny的流利駕駛之下,也開始擁有廣大的忠心車迷,Caddy Racer的外型與其他參賽車大相逕庭,4月25日時當這輛新款商旅車與其他車併排在英國Oulton Park起跑線上,勢必奪人注目。

新Caddy Racer於2010年底發表,在潮流酷炫的外型之下,不僅操作感更為順暢、流利,性能加強升級之外,與前代相較起來,最顯著的改變為搭載了2.0L汽油引擎,藉由VW引以為傲的六段變速系統和前輪驅動,馬力最大輸出可達270hp,除此之外,新款的後車軸也沿襲VW Golf賽車版採用了懸吊式系統,重量也大為減輕,與一般市售Caddy相較,硬是少了300kg以上。

新Caddy Racer比預定時間提早現身,總監Simon Elliott解釋:「Caddy自發表以來便摘下了許多獎項,新Caddy Racer也將承襲前代氣勢,希望在此次賽事中能夠榜上有名,在性能改進方面,我們也從Caddy Racer前身身上獲益良多,補強了不足,Caddy Racer在經過種種測試之後,結果令人大為驚嘆,將會是此賽事中的狠角色,就連我也克制不住想在跑道上駕駛Caddy Racer的衝動,展現它優異的性能。」

VW Racing Cup將於4月25日復活節周末在英國Oulton Park登場,整段賽事持續六個月之久,參賽車子會繞行眾多英國知名賽車場,像是Snetterton、 Brands、 Hatch、Donington Park,除此之外,也會進入荷蘭的Zandvoort,最後整個賽事會在十月於英國Silverstone賽道上落幕,為VW Racing Cup劃下完美句點。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