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再推Transporter Rockton,4Motion上身無限延伸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08/2010星期三)
於1950年3月正式發表的Transporter,是VW旗下最暢銷的商用車型。在過去60年的歲月裡早已晉身為全球最暢銷的經典商用車,歷年累積超過千萬產量,歷經五代車型進化,兼具機能與實用性。其淋漓盡致的多用途,已被日常工作所需的商務用戶及休閒出遊必備的私家車主所熱愛。而VW日前再度發表Transporter Rockton,讓這經典商用車款的越野能力更加強化。

這款以Transporter Kombi為基礎的Transporter Rockton,除了搭載夙負盛名的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採用第四代Haldex黏性耦合設計,並於後軸配置限滑差速器,針對懸吊系統、包括避震器、高磅數彈簧與底盤結構桿等做出強化,車高也增加30mm。此外,VW並提供Expedition套件供車主選配,其中包括16吋全地形越野胎與引擎、變速箱、差速器、油箱與排氣管的底盤護板等提升越野性能的套件。

而Transporter Rockton在車內則於第二排位置提供兩張可獨立前後滑動及拆卸的座椅,加上同樣可滑動及拆卸的折疊桌,並經過防污處理。動力方面則提供兩款2.0L TDI柴油引擎,分別為可輸出140hp/34.7kgm最大動力的單渦輪引擎與可輸出180hp/40.8kgm最大動力的雙渦輪引擎。車價方面則由34545歐元(約新台幣139萬元)起跳,加購Expedition套件則為42490歐元(約新台幣170萬元),提供擁有高度越野需求的車主最佳選擇。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