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只排水不排CO2!VW Caddy Maxi HyMotion完成300km路測  
AUTONET記者:以遠(05/14/2010星期五)
為響應環保,這次在德國舉辦從漢堡到柏林全程300km低排放的造勢活動,受邀請參與的共有13家車輛製造廠商,其中德國VW是因為在2004年與政府共同合作要為替代燃料推廣而參加此盛事,於是VW派出環保指標的Caddy Maxi HyMotion在德國完成這次低排放的全程活動。

第三代Caddy Maxi是VW商旅車中最小級距的車款,全車尺寸長x寬x高 4405x1794x1833mm,軸距為2682mm,車身雖小但卻擁有載物空間3.2立方公尺,並且可乘最高重量達724kg。

氫燃料電池系統,唯一的排放物為純水,不會排放任何的廢氣,造成空氣污染;此外,鋰電池可透過煞車能源回充系統或燃料電池充電,長保電量充足。

另一方面德國VW集團在柏林同時測試旗下的VW Tiguan Hymotion與AUDI Q5等共6款的燃料電池車的穩定性與安全性,要為燃料電池車的推廣,此外同樣測試更在美國與中國積極展開中。

此次活動不僅簡單的300km低排放的造勢活動,更是向國際宣告德國的燃料電池車技術與環保意識遙遙領先於各國,更是宣揚VW先進的造車工藝與新穎的燃料電池科技。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