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休閒貨卡也要跨界風?VW Saveiro Cross正式進軍拉美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10星期四)
不久前才推出大改款新車的 VW Saviero商旅小貨卡車系,日前位於巴西的VW分公司再度又有新動作,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VW巴西分公司宣佈推出全新的2010年式Saviero Cross跨界商旅小貨卡車系,這款新車將更能吸引講究休閒生活的好動年輕族群!

根據VW巴西分公司表示,這款新車日前已經以41840巴西里拉起跳的建議售價上市(約合新台幣73.45萬元),當然各車型也將依照配備規格有所不同。

動力配置方面,首批上市的2010年式VW Saviero Cross新車,將搭載排氣量為1.6L的汽油/酒精彈性燃料動力系統,在酒精模式的情況下最大馬力達104hp的水準, 而且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置。

這款新車上市之後,在巴西當地汽車市場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就屬FIAT Stada Adventure,但是在同屬跨界休旅貨卡的市場級距內,VW Saviero Cross還是具備擁有世代最新的競爭優勢,看來 VW集團又準備在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與其他對手大幹一場!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