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今年母親節走趟福斯商旅展示中心!讓媽咪水噹噹更留下美好時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5/2009星期二)
每年母親節子女們總是傷透腦筋要怎樣給媽媽一個溫馨難忘的節日,但是忙了一整天媽媽的印象裡面應該都是餐廳、百貨公司到處都是人滿為患的景象,其實只要陪著媽媽、給媽媽一聲感謝、讓媽媽感覺永遠年輕、讓媽媽輕輕鬆鬆過這一天,就是天下媽媽最期待的母親節了。今年你可以不必大費周章就媽媽有一個難忘的母親節,因為福斯商旅不但要讓媽媽水噹噹,還特別將你母親最美好時光的照片以及你對媽媽的感謝放在網路上,為媽咪們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即日起至五月十五日止,只要到福斯商旅全省展示中心賞車,福斯商旅就為每一位母親準備好「水噹噹見面禮」大方送給媽咪佳麗寶美白面膜一份、再送點睛品單次VIP折扣卡一張。凡試乘任何一款新車,還可獲得佳麗寶旅行組,讓媽媽水噹噹開心過母親節。不僅如此,只要提供媽咪的老照片寫上感人的小故事(或者寫下你對媽媽的感謝),或邀請媽咪至展示中心與福斯Multivan、Caddy Maxi等車款合影,就可以參加「媽咪的美好時光」照片競賽活動,活動期間所有的照片、感人的小故事、感謝媽媽的話都會在現場陳列。活動結束後總代理標鎰汽車將舉辦全國性競賽,由專業攝影評審選出傑出作品,並提供豐富的獎項讓媽媽水噹噹也同時透過網路公開參賽的作品讓媽媽動人的故事被廣為流傳。獎項包括:

1. 特獎(一名):點睛品鑽墬一顆(價值新台幣20,000元)。
2. 頭獎(三名):VW Multivan使用兩天一夜,讓您用“總裁的移動休閒城堡”載著媽咪一起出門踏青享受
3. 二獎(十名):佳麗寶白皙潤透四品組,透過「火棘」與「活性濃縮接骨木」等有效漢方美白成份,創造水嫩白皙美肌!
4. 媽咪最美獎(三十名):佳麗寶ALLIE強效完美防曬乳,超激防曬力!獨家添加「延展柔滑圓珠」與「玻尿酸複合保濕成分」,防曬同時保養,是炎夏必備品!
5. 感恩加碼獎(二十名):福斯商旅經典紀念T-shirt一件(限量款)

母親節當天,福斯商旅全省展示中心還特別舉辦Multivan V.S. Caddy Maxi兩款MPV的聯合展示活動,讓媽媽們進一步體會LMPV(豪華MPV)及LOHAS MPV(樂活MPV)可以為家庭旅遊帶來的豪華、舒適與幸福愉悅,像LMPV—VW Multivan,就有獨到的7人座空間還有全球首創的貼心設計,像是:三區獨立恆溫空調、數位座艙通訊輔助系統(DVE)、多功能隱藏式摺疊桌等等,提供全家人出遊最舒適的旅程。無段式座艙滑軌系統讓空間可以應付各種機能性的需求。TDI及V6兩款引擎的選擇,滿足車主對動力的高標準期待。領先車壇的安全科技,從全尺寸環艙氣囊、預縮3點式慣性捲軸安全帶、主動式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防鎖死煞車系統(ABS)、電子防滑差速器(EDL)、巡跡控制系統安全設備(TCS)等,提供家人最安全的後盾。而樂活MPV—Caddy Maxi 則具有商旅兼具的空間優勢,還有德藝風格的座艙規劃,讓三代同堂的家庭出遊縱使是坐在最後一排的家庭乘員也一樣感覺尊榮禮遇,加上它1.9TDI 引擎及DSG手自排變速系統,讓同時坐滿七個大人也一樣動力十足操控順暢,是市面所有MPV在空間與動能上所無法匹敵的。

走一趟福斯商旅展示中心,不但讓媽媽水噹噹還讓媽媽留下最美有的回憶以及子女們對母親的感謝,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讓媽媽感受豪華MPV與樂活MPV,讓媽咪們可以在母親節體會子女對媽媽最深層的感謝與重視。今年母親節走一趟福斯商旅展示中心就對了!活動詳情請洽福斯商旅全省展示中心或上網(www.vwcv.com.tw)查詢,或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98-699。

點睛品鑽墬一顆(價值新台幣20,000元)。
佳麗寶白皙潤透四品組。
佳麗寶ALLIE強效完美防曬乳。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