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rafter 夢想中的陸上頭等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5/2008星期二)
VW在2008年最引人注目的超級房車,非Crafter莫屬,酷炫的外型設計,搭配強韌的車體結構及寬敞的座艙,在歐洲一上市,立即擄獲廣大青睞,全球缺車情況下,台灣被迫延後7個月上市。Crafter寬闊的空間、紮實的德式設計與高規格的安全配備,使許多想要一台夢想中房車的頂級客戶,紛紛探聽如何以Crafter打造夢想中的陸上頭等艙。

Crafter跳脫載客的基本功能,獨特的外型使人驚豔。據瞭解,第一位買家為新竹科技新貴,花費近250萬買下Crafter,再額外花費250萬打造獨一無二的超級露營用車。第二位買家為宗教團體,把它變身為宗教領袖的移動行館。還有豪門世家將Crafter視為家族的移動陸上頭等艙。有趣的是,每部Crafter出廠時都一模一樣,到了車主手上,每部Crafter都變成獨一無二的最愛。

具有六十年悠久歷史的惠光洋菜公司,本身就是典型的成功家族企業,基於企業與家族的使用需求,第一眼看到Crafter就認定這是一部唯一可以滿足需求的車款。郭家四兄弟承續惠光洋菜這台灣寒天元祖的招牌,不畏大陸廉價化學寒天的夾殺,堅持只生產純天然高品質的寒天,惠光洋菜的招牌也因為這樣的堅持受到日本與歐美配合廠商的肯定,讓它突圍成為台灣目前唯一的頂尖洋菜廠,也是全球高品質寒天的代名詞。四兄弟不但同心協力擦亮惠光的招牌,也有一致的信念讓惠光洋菜的產品線擴大,受到國際市場的尊重,他們總是一起出席重要會議、一起開拓市場,有了最佳的陸上頭等艙 Crafter,讓它有充分的舒適座位與寬大空間,四兄弟再加上客戶或其他同事,仍游刃有餘。

老四郭建源高度肯定Crafter的不可取代性“因為美式爬山虎動輒5700cc不但耗油,安全規格也遠不及這台只用2.5TDI的Crafter,而且真的很好開只要一般轎車駕照就可以輕鬆上手,不用擔心換人駕駛。TDI引擎動能充沛,搭配Shiftmati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從台南到各地洽商都不用考慮路況。冷氣又夠冷,加上我們還規劃了一些製物空間,所以旅途總是輕鬆愉快。”“就像我們對洋菜的堅持,我們不像其他廠商面對劣質的競爭就妥協,惠光只做最好的、只選最好的,福斯Crafter就是很好的例子。”郭建源愉快說明Crafter對他們家族與企業的重要性與契合性。

Crafter有著非常剛毅的muscle線條,引擎轉速2000 rpm就達最大扭力30.61 kgm,最大德制馬力136 PS搭配高科技Shiftmati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提供轎車般的靈活操控。TDI引擎兼具環保節能的優勢,尤其面對高漲的油價,相較於同級汽油引擎的油耗,TDI早已是現今購車的主流。此外Crafter獨步全球的安全科技擁有最嚴謹的防護機制,包括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等標準配備。全尺寸左/右前座安全氣囊,提供意外發生時最即時的第一道保護。優異的獨立懸吊+雙管式氣壓避震器,提供頭等艙般的舒適駕馭。

想像過您有一台車,配備陸上頭等艙的專屬座艙嗎?福斯Crafter不但讓許多人的夢想實現,更因為Crafter帶來難忘的家庭歡樂時光,還進一步拓展事業版圖,走一趟福斯商旅展示中心,體驗陸上頭等艙!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