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addy BlueMotion環保節能商旅新秀西班牙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4/2008星期二)
在乘用車系陸續推出掛上BlueMotion名號發售的新車後,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德國VW集團也正式宣佈旗下首款市售環保節能BlueMotion系列的商旅新車Caddy正式進軍西班牙市場!

根據原廠表示,即日起將在西班牙VW商旅通路發售的這款環保節能新車,全車系提供三種車型的選擇,包括入門版商用車的Furgón(報價20316歐元,約合新台幣96.05萬元),以及中階款式的Kombi版本(報價21288歐元,約合新台幣101.12萬元),還有配置豪華舒適取向的商務版Life(報價23848歐元,約合新台幣113.28萬元)等三款。

這款全新的環保節能Caddy BlueMotion新車,與目前在台灣發售由太古運通引進的Caddy車系相同,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9升的TDI共軌柴油引擎,但經過重新調校並且換上更多輕量化配置與環保科技後,最大馬力儘管維持在105hp,但是根據原廠表示平均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達到15.9公里的距離,而且行駛每公里僅排放149公克以下的二氧化碳,目前僅提供搭配五速手排的車款。

至於長軸版本Caddy Maxi BlueMotion環保節能版本,則計畫在2009年式新車才會追加推出。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