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內斂的層峰座駕488萬福斯Multivan Executive低調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7/2008星期二)
內斂的層峰座駕488萬福斯Multivan Executive低調上市!
近年來豪宅的崛起,讓富豪們以擁有豪宅做為人生成就的圖騰,但當富豪不再只是富豪,而是凌駕層峰的金字塔頂尖人士,還有什麼是可以讓他彰顯與眾不同、表徵他非凡的成就 ?

福斯Multivan Executive不再僅是頂級的總裁行動辦公室而是超越頂級的移動城堡。
其實這些頂尖人士已無需外物彰顯,許多人反而轉為內斂低調,消費選擇注重品味與真價值,而非酷炫外形眩耀名牌,德國第一的福斯頂級商旅車,因應這些頂尖人士的特殊需求,低調推出488萬起價的 Multivan Executive,這台號稱“總裁移動城堡”的低調豪華座車,絕非有錢立刻擁有,因為繁複的德國工匠手藝,一年只配給台灣20台,訂車到交車更要等候6個月以上!!

福斯Multivan Executive不再僅是頂級的總裁行動辦公室而是超越頂級的移動城堡。以德國品味的造車工藝,配置Bentley式的內裝格局,有超越Maybach的空間優勢,更秉持福斯堅持的多項經典原創。奢華器宇的6人座空間規劃呈現不凡格局,乘客艙第一排為頂級雙旋轉座椅,第二排電動座椅附多向電動調整並配有可調整精質鍍鉻扶手,特製頂級真皮電動座椅觸感細膩且具暖氣功能,讓賓客坐擁極緻豪華。車室內採用核桃木鑲飾,扶手空間還以珍貴原木飾板隱藏所有控制面板。

此外,8.5L冷藏箱讓旅途中享用美酒飲料,多功能隱藏式摺疊桌,隨時可以展開擺上GODIVA當季限量巧克力招待賓客,車主還可以選購德國原廠隱藏式電動折疊會議桌,為移動城堡中的會議決策功能加分。此外,豪華影音設備,例如: 10.2”摺疊式螢幕、DVD主機及紅外線遙控器等裝置等,讓頂級影音享受伴隨每一趟旅程的展開。全自動電子三區獨立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 (3 Zone Climatronic)、獨步全球數位座艙通話系統(DVE),左/右乘客座電動滑門及創新多功能無段式滑軌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防夾電動天窗等標準配備。注重每一個內裝細節的品質及設計,Multivan Executive擁有的不僅是不凡的器宇還有細膩貼心的獨特品味。

Multivan Executive 搭載福斯集團旗下頂級車款所使用的TDI與V6兩款引擎,提供卓越的動力性能。全車備有8個安全氣囊,在意外發生時只需千分之三秒的時間展開,在關鍵的瞬間提供乘員最快速的防護。當車輛行駛中遭受外力撞擊時,主動式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控制煞車系統並進行導正恢復車輛回歸正常行駛路線。預縮裝置及束力控制器之3點式安全帶及ABS、ASR、MSR等高標準安全配備等,Multivan Executive以完備的安全防護成為首富尊爵最安全的移動城堡。

承襲經典福斯廂型車的DNA,在原有的優異性能及配備上全面升級。摒除世俗的豔氣,低調簡約的外觀線條呈現穩重內斂的大器風格,先進的鈑烤技術及完美六層面車身鍍鋅處理科技,讓車體外觀擁有極致高質感。另外,以超越全球汽車對抗金屬氧化的最高標準提供原廠12年防鏽蝕保證及3年漆面保固,讓福斯商旅的堅實品質成為永恆的口碑。獨步全球3mm雷射焊接技術,大幅增加車身的剛性及抗扭曲性,經過多重測試成功的超剛性車體結構,當車身遭受撞擊時仍可維持完整,保持車身結構完整,提供車內賓客最安心、堅固的防護。

Multivan Executive還可以選配電子空氣懸吊系統,成為全台唯一搭載空氣懸吊的頂級商旅車規格,為凌駕層峰人士再造媲美豪華遊艇般的頂級移動城堡。藉由電子控制系統,利用空氣的可壓縮性取代傳統片狀彈簧產生更好的平衡避震效能,大幅提升乘坐的安穩舒適性。Multivan Executive電子空氣懸吊系統提供貴賓乘員平順無阻、寧靜舒適的乘坐享受,汽車行駛中不會因為路面震動、傾斜而影響。

Multivan Executive引進台灣市場的消息,一經批露已受到金字塔頂端族群的關注,第一台車剛到港就立即被訂走,另有一位企業家,一次訂了兩台,一部台灣使用另一部日本使用,一上市就缺車,充份展現台灣層峰人士的消費能力與非凡品味。

總代理標鎰汽車提供「凌駕層峰專案」服務專線(02- 8101-5166 轉687專線),也歡迎洽詢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上網:(http://www.vwcv.com.tw/)或洽0800-698-699。

8.5L冷藏箱讓旅途中享用美酒飲料,多功能隱藏式摺疊桌,隨時可以展開擺上GODIVA當季限量巧克力招待賓客。

 
 
台灣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