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慶祝VW與PORSCHE結盟!250輛VW Caddy Carrera Cup Edition 2.0TDI R來了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04/2008星期三)
250輛VW Caddy Carrera Cup Edition 2.0TDI R來了
日前PORSCHE正式成為VW的大股東,雖然在公司營運上大致仍為兩個獨立的個體。但瑞典的VW為以此為專題,推出一輛以PORSCHE Carrera為改裝樣本的VW Caddy Carrera Cup Edition 2.0TDI R特仕車,來慶祝兩家車廠的合作關係。

內裝以黑色為基底紅色為配色,加上白色滾邊的皮椅造型,大大跳脫出Caddy的商車印象。
這輛以PORSCHE Carrera為改裝樣本的VW Caddy,外觀以白色為主色紅色做點綴,傳遞出Carrera給予人的性能跑車氣息。外觀上Caddy更換上白紅相間的專屬套件,內裝以黑色為基底紅色為配色,加上白色滾邊的皮椅造型,大大跳脫出Caddy的商車印象。

Caddy Carrera Cup Edition 2.0TDI R動力系統搭載一具2.0升T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峰值扭力可達32.6kgm。加上全新17吋鋁圈,與其包覆在外的225/45 R17輪胎尺碼,讓這250輛Caddy更具有Carrera的操控精神。

皮椅面上的專屬Logo彰顯不凡。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