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球都在看!VW Crafter帶領奧運聖火橫跨世界五大洲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4/2008星期一)
奧運聖火從發源地希臘點燃後,開始分頭傳遞穿越五大洲進入上百個重要城市,接受全球人類的歡呼並在各地舉辦盛大的歡迎儀式,福斯汽車今年特別贊助車隊作為聖火行進的先導與後援,而擔任這項人類盛會的重責大任者便是去年年底甫引進台灣的VW Crafter。它憑藉其他車輛所無法匹敵的空間與性能優勢,將支援聖火團隊完成聖火繞行的儀式,護送聖火進入今年奧運的主辦城市~北京。

3月24日,聖火在希臘雅典古奧林匹亞山成功點燃後,將持續在全球繞行長達四個半月於8月8日抵達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主會場,而在長途跋涉的過程中除了越洋過程搭乘貼有聖火標誌的”火鳳凰號”專機外,陸地長跑部份就由福斯汽車前導並由Crafter組成的專屬車隊協助主辦單位乘載貴賓與重要工作人員。有「未來陸地頭等艙」稱號的VW Crafter具有剛毅的外型線條和完美的安全結構,加上它靈活操控與源源不絕的動能,宛如一個強健的金牌選手足以克服聖火傳遞路程中任何狀況,給予主辦單位最大的信賴。由於它寬敞舒適的內部空間可以因應聖火傳遞過程中各種需求被彈性設計利用,具有禮賓車最佳的先決條件。加上搭載TDI柴油引擎科技,不但適合長征旅途更符合先進歐美人士的環保意識,採用高科技Shiftmatic六速自手排系統,有效降低油耗更讓操控得心應手,輕鬆穿梭鄉野城鎮。安全科技是Crafter最首要的核心重點,搭載同級商旅車無法超越的高規格安全配備,包括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及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等皆為標準配備,讓Crafter在享受舒適的旅途中有頂級安全防護。在同時擁有其他車款所不及的各項優勢,VW Crafter將扮演最佳的奧運聖火傳遞後盾,成功地協助完成人史上最偉大的運動盛會。

VW Crafter自去年底引進台灣後,憑藉著它全球暢銷的實力與受到許多國際大獎肯定的背書,一進港就開始發生搶單的情況,而在台北車展中更以「未來陸地頭等艙」之姿吸引層峰買家及租賃車業者持續下單。目前引進台灣主要以中軸(車長5905mm)與長軸(車長6940mm)兩種型式,可選擇平頂或高頂的車體,搭載2.5 TDI柴油引擎,可以輕鬆展現強勁的馬力與扭力 (最大馬力136 ps(100kw) / 3500 rpm;最大扭力30.61 kgm / 2000 rpm),完全摒棄以往禮賓車/褓母車大cc數的無謂消耗,在注重環保節能的趨勢上,讓享受空間動能的同時不需要對油耗有所妥協。優異的底盤調較(前輪:獨立懸吊+橫向葉片式彈簧+雙管式氣壓避震器+緩衝止檔器;後輪: 固定軸+桶式懸吊彈簧系統+避震器+緩衝止檔器)增加了乘坐的舒適性。甫引進的VW Crafter正開啟台灣商旅車另一個市場區隔,填補頂級商旅對於中大型車款的潛在需求,運用Crafter的各種優勢打造個人專屬的頭等艙或作為中型小巴載客使用。而藉由此次對奧運聖火的護航,Crafter再次向世人展現它優越的實力與簡歛線條下的驚人潛力,無怪乎它得以順利打開全球的市場在歐陸創造高能見度,並切入台灣成為禮賓車的最佳選擇。

除了Crafter車隊的護航,福斯商旅原廠特別與代理商太古標鎰汽車合作提供奧委會50部Multivan,在北京接待世界各地貴賓穿梭奧運會各場地,運用Multivan“總裁行動辦公室”的特質高規格接待全球嘉賓,讓蒞臨北京的奧運貴賓們可以享受歐美VIP級的接送禮遇。為了讓國人可以共享這人類運動史上的盛會,感受福斯商旅對奧運的熱情支持,即日起至六月底止只要購買福斯頂級商旅車就有機會親自到北京為中華隊加油,機會難得!活動詳情請參考福斯商旅網站www.vwcv.com.tw,或洽詢福斯商旅全省展示中心。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