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珍藏The Who,從VW T1下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0/2008星期四)
此輛1965年式的VW T1以The Who為主題重新設計,為樂迷收藏的好選擇。
喜歡英國搖滾樂團The Who的朋友,或許你已經收集許多相關的紀念週邊商品,不過以The Who為主題打造的VW T1廂型車,你可能聽都沒聽過!

說來話長,兩者間的關係,要從英國青少年癌症籌募基金會(TCT)說起,The Who其中的Roger Daltrey為TCT的掛名負責人與長期贊助者,最近為了幫TCT募款,與VW商旅車部門合作,在TCT最近於英國倫敦的募款活動中,推出一輛以The Who為主題的特仕車,以1965年式的VW T1為主題彩繪,不僅繪上了英國國旗,車色也以英國國其中的紅、藍、白為主題彩繪,並寫上了斗大的〝The Who〞團名,加上The Who最初的Keith Moon與John Entwistle兩位團員畫像,因此特殊合作主題,此輛T1名為〝Magic Bus〞。

此輛Magic Bus將於此次TCT的募款活動中舉行競標義賣活動,只要樂迷於此活動期間,花費五元英鎊便可入場,而此所有收入,都將提供TCT作為慈善基金使用。

The Who樂團之所以會找上VW商旅部門合作,主要是因為去年VW商旅於德國漢諾威所舉辦的60週年慶嘉年華會活動而結緣,VW商旅部門管理委員會負責人Stephan Schaller對此合作表示:「我們相當希望能盡最大心力支持TCT的慈善動作,而此輛Magic Bus,就是我們實際的行動。」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