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alifornia幫忙!Bernie Hollywood發起愛心馬拉松,募款助弱勢少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5/2008星期二)
Bernie Hollywood發起愛心馬拉松,幫助弱勢少年。
為了喚起眾人愛心,英人Bernie Hollywood在當地時間3月22日駕駛VW California,從John O’Groats出發,一路奔向終點Lands End,總計達到926英哩的路程(約為1481.6km),預計會用22天來完成。途中包括生活、睡眠與飲食,皆會在車上度過。

此外,California擁有完整廚具設備、活動餐桌、冰箱、電動車頂,以及側邊遮陽簾等標準配備,足以提供四名成人臥舖,同時提供野餐功能。

如此具有愛心的行動,將締造一項新的世界紀錄,而且得到Barnardo慈善基金會,提供10萬英鎊贊助(約折合新台幣608萬),將可讓超過50位經濟狀況處於弱勢的少年,較好的生活環境。

根據資料顯示,Bernie Hollywood至今已經替英國各慈善機構,籌足資金達到75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4056.3萬),而且他也曾經在北極零下70度低溫的惡劣天候狀況下,獨自在冰天雪地中心走,擋不住的是他那熱愛行善的古道熱腸。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