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樂活生活因你而美-VW Caddy Maxi台灣首試(一)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5/2008星期五)
VW Caddy Maxi台灣首試!
隨著台灣因生活型態的轉變,台灣人開始注重休閒生活,甚至吹起了一股「樂活Lohas」生活風,VW Caddy商旅車系可說成功抓住這股風潮,以多變的空間機能與實用性,於台灣市場持續保持穩定的銷量。2007年10月法蘭克福車展VW首度發表Caddy加長版Caddy Maxi,緊接著於2007年底的台北車展與台灣民眾相見歡,沒有四門Coupe的流暢曲線,以扎扎實實的設計風格,讓你握著方向盤的瞬間,便能感受它何以能不斷的在國際美體的評選中獲得「最佳商用車」之殊榮。

VW Caddy Maxi強大的商務機能使其能維持穩定的銷量!
台北的街頭飄著綿綿細雨,但心情絲毫不受影響,因為AutoNet試車組應VW商用車台灣總代理標鎰汽車之邀,試駕日前甫於台北國際車展亮相的VW Caddy Maxi,試車前蒐集了關於Caddy車系的相關報導,出現的都是一系列Caddy車款獲國際大獎肯定的報導,加上於台北車展當日對其剛毅的外觀留下深刻印象,此次試車正好可以讓我有多些時間與它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一行人隨著標鎰汽車公關人員前往試車集結點-高鐵台中烏日站。高鐵的出現真的讓「一日生活圈」的理想得以實現,過往搭乘台鐵到台中都要耗掉三、四個小時,但有了高鐵台北-台中最多只要一個小時,使得都市間的距離感更顯模糊,高鐵車廂中沒有很多人,有的也是穿著西裝的商務人士,看著車廂中的跑馬燈閃著〝Current Speed 248km/h〞,便知道我們已經快到台中了。

VW Caddy Maxi在車型上完整傳承了老大哥Caddy的優異品質與全方位高機能性設計,車身長度由原先的4405mm增長至4875mm,足足增長了470mm,軸距亦增長到3005mm的水準;而這增加的 470mm,也替車室空間增加了莫大的助益;動力系統搭載1.9升TDI柴油引擎,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05hp/4000rpm、峰值扭力可達25.51kgm/1900rpm,其它詳盡介紹將在接下來的試車報告中,一一為各位做詳盡的報導。

本次台中Caddy Maxi的試車之行,將以四篇做鋪陳,第一篇為Caddy Maxi的相關介紹、第二篇為空間機能、第三篇為外觀與內裝配備、第四篇為結論,相關報告將一一露出,敬請期待。

VW Caddy Maxi外觀造型有著德國商旅車的樸實風格!
多功能的車廂符合現今樂活風!

 
 
台灣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