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台北車展報導:極致休旅代表—California No Limit車展首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1/2007星期一)
California No Limit為首度來台的California高頂車型,擁有更佳的休旅機能。
在今年VW商旅的展場中,除了濃厚的商用氣息外,更有著強烈的休旅風格,除了亞洲首見的Caddy Maxi之外,另一California No Limit也是一大主因,報價達288萬新台幣的California No Limit,具有全面的休旅機能,只要駕著California No Limit出遊,哪裡都是您與家庭或三五好友的最佳露營地。

身為台灣第一部原裝進口、頂級高頂露營車的California No Limit,報價達288萬,以最完整的休閒機能吸引層峰人仕優雅休閒入座,California已經成為頂級車款蒐藏家的夢想車款。

California自2005年引進台灣市場便享有「七星級行動渡假村」暱稱,受到許多名人雅士的青睞。本次車展發表的高頂露營車形式,讓野外生活空間可以有了更遊刃有餘的安排。寬敞的上頂臥鋪實現了與星辰月色共眠的美夢。California No Limit的引進,將台灣自走式的露營車再度推向高峰,也勢必讓台灣的露營休閒風有了更高層次的追求。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