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台北車展報導:王牌中的王牌!VW商旅Multivan Executive展場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1/2007星期一)
首次於台灣亮相的Multivan Executive是台灣第一部空氣懸吊的總裁休閒移動城堡。
VW商旅旗下Multivan藉由2004年台北新車大展與台灣消費者首度見面後,於2008年台北新車大展中,再度引進高規格的Multivan Executive車型,搭配市價1,500萬的國際頂級珠寶走秀演出,展現Multivan Executive的頂級態勢。

為了展現Multivan Executive的頂級態勢,車展時更搭配市價1,500萬的國際頂級珠寶走秀演出。
首次於台灣亮相的Multivan Executive是台灣第一部空氣懸吊的總裁休閒移動城堡,不但延續了Multivan「CEO行動辦公室」的所有優勢,還以獨立六人座以作為座艙的主軸,以彰顯層峰人士對精質空間的需求。並可選擇特製頂級具暖氣功能的雙真皮電動座椅、扶手空間還以原木飾板隱藏所有控制面板、8.5L冷卻冰箱、隱藏式電動折疊會議桌、10.2”摺疊式螢幕及豪華影音設備,還有DVD主機及紅外線遙控器…等等,雖然報價高達488萬,卻已有百餘位CEO預約賞車,展現台灣頂級消費的驚人實力。


 
 
台灣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