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台北車展報導:VW商旅Caddy Maxi亞洲首演!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1/2007星期一)
Caddy Maxi在原先Caddy的車身基礎上,再加長47cm的車體,可以輕鬆容納兩組滑雪用具。
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的Caddy Maxi,在VW商旅台灣總代理標鎰汽車的爭取下,領先全亞洲首度來台,藉由2008年台北新車大展中,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Caddy Maxi之所以受到注目絕非只因為它加長47cm的巧妙設計,而是因為它的設計規劃讓這個級距的專業商旅車有了完美的身形比例。
Caddy Maxi在原先Caddy的車身基礎上,再加長47cm的車體,可以輕鬆容納兩組滑雪用具,且為了展示其機能,Caddy Maxi更是車展中唯一以男模展示樂活車款的攤位。

Caddy Maxi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之後,隨即受到全球商旅車界的矚目,本次車展台灣地區爭取到海外頭香,德國原廠並特派代表Deitmar Pohl前來,為Caddy Maxi揭幕。

Caddy Maxi之所以受到注目絕非只因為它加長47cm的巧妙設計,而是因為它的設計規劃讓這個級距的專業商旅車有了完美的身形比例,TDI柴油引擎搭配DSG自動變速系統,讓性能優異的特質加上環保的領先科技。挾帶Euro NCAP認證的背書,難怪Caddy Maxi還未現身就讓各界垂涎以待。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