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台北車展報導:VW商旅旗艦車型Crafter首次抵台!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1/2007星期一)
Crafter為目前VW商旅車型陣容中,車身尺碼的霸王,空間機能無庸置疑。
為了讓台灣商用消費族群能有更多的選擇,台灣總代理標鎰汽車特地選在今年2008年台北車展之際,搶先引進位居VW商旅車型陣容中,車身尺碼最頂級的Crafter前來參展,參展的Crafter車型外表為白色車身,搭配碩大的身型,於展館中相當搶眼!

Crafter未上市就已經陸續接獲台灣租車業者、禮賓車公司與露營車愛好者的詢問。新車一到港就出現搶單情況,根據瞭解目前訂單已經排到明年春天。
VW商旅Crafter自上市後就創下年度超過四萬台的銷售佳績,今年春天在英國柏明罕的車展中更是獲得最佳大賞獎,對於Crafter廣獲市場肯定VW商旅原廠並不意外,因為當初在設計時就規劃有多種車體形式,加上TDI的環保節能引擎使其動力充沛表現。

高科技的Shiftmatic六速自手排系統,不但有效降低油耗,更讓操控得心應手。優異的底盤調較增加了乘坐的舒適性。以同級商旅車無法超越的高規格安全配備(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及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等),讓Crafter既舒適駕御又安全好用。

Crafter挾其在歐陸上市後大獲好評的實力,未上市就已經陸續接獲台灣租車業者、禮賓車公司與露營車愛好者的詢問。新車一到港就出現搶單情況,根據瞭解目前訂單已經排到明年春天。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