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台北車展報導:VW商旅四款新車掀起前所未有的獨特靚車饗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1/2007星期一)
針對2008年台北新車大展,福斯商旅經過精心準備,推出了空前的驚人之舉,於車展中一口氣發表四款重量級的新車款。
2008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藉由28日的媒體日揭開序幕,福斯商旅此次經過精心準備,推出了空前的驚人之舉!於車展中一口氣發表四款重量級的新車款,包括未來陸地頭等艙Crafter、亞洲首度揭幕的Caddy Maxi、總裁休閒移動城堡Multivan Executive及台灣唯一德國原裝進口高頂露營車California No Limit。展前記者會中,總代理特別針對每款車的特性及定位,策劃三段另人驚豔的表演,由超強名模陣容為新車做最完美的詮釋。福斯商旅不但提供參與者一場場獨特的靚車饗宴,也讓此次車展更具國際級的水準。

Crafter。
記者會,由曾獲中國模特兒大賽,最上鏡頭的名模主持人王亭又開場,星光二班最火紅的安欽雲及名模李曉涵扮演性感空姐登場,讓現場媒體眼睛為之ㄧ亮,詮釋 Crafter 擁有Air Bus A380的頂級層次。另外於亞洲首度亮相的德式樂活MPV--Caddy Maxi,由兩位健康時尚男模許嘉良及擁有混血兒俊秀面貌的班傑,以活力舞蹈充份展現頂級樂活的創意,加長47cm的車體可以輕鬆容納兩組滑雪用具,是車展中唯一以男模展示樂活車款的攤位。

難得一見的三名氣質優雅、身材高挑的名模展示每套市值一千五百萬的世界領導品牌聖恩珠寶,圍繞首次亮相的Multivan Executive以國際頂級珠寶走秀的方式,呈現低調奢華的完美對話,整體氣氛讓現場貴賓宛如親臨一場不凡的奢華饗宴。Multivan Executive是台灣第一部空氣懸吊的總裁休閒移動城堡,延續Multivan「CEO行動辦公室」的所有優勢,還以獨立六人座以作為座艙的主軸,以彰顯層峰人士對精質空間的需求。

此外,台灣第一部原裝進口、頂級高頂露營車California No Limit,報價達288萬更吸引層峰人仕優雅休閒入座,這款California已經成為頂級車款蒐藏家的夢想車款。California自2005年引進台灣市場便享有「七星級行動渡假村」暱稱,本次車展發表的高頂露營車形式,讓野外生活空間可以有了更遊刃有餘的安排。

福斯商旅的車展攤位上可說是驚喜連連,不只有超級靚車、VIP貴賓服務,因適逢福斯商旅六十週年慶,太古標鎰汽車還讓所有車迷們在本次新車大展中,體驗福斯商旅六十年的經典傳奇,車展現場贈送賞車客戶精美限量品牌故事套卡,讓所有愛車行家們可以在福斯商旅的攤位(攤位號碼:C6)有驚喜斬獲,福斯商旅的經典與創新,值得一遊。

Caddy Maxi。
Multivan Executive。
California No Limit。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