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H AUTOMOBILE推出瘋狂小巴!PORSCHE心臟塞進T5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9/2007星期三)
TH AUTOMOBILE提供兩種車型供買家選擇,一為TH2廂型車款,另一則為TH3 Pick-up車型。
由於過去密切的合作關係,到現在股份的正式擁有,PORSCHE與VW擁有著良好的友誼,除了於商業面的合作外,於改裝層面的合體也時有所聞,由於PORSCHE動力系統的高性能,成為了VW改裝迷們,最喜愛移植的對象之一。

就是此來自966 Turbo的動力系統,讓T5成為道路猛獸。
從最早的老金龜,到Golf車系開始,VW車款中值入PORSCHE系列引擎總時有所聞,而今日要為你介紹的改裝車型,稀有與瘋狂程度更勝前者,將PORSCHE 911 Turbo引擎塞進T5中?相信你沒聽過!

打造此瘋狂小巴的,為來自德國的TH AUTOMOBILE改裝廠;首先TH AUTOMOBILE找來了996 Turbo的3.6升水平對臥引擎之後,保持原有的420hp,將其塞進了T5車內,由於RR配置,因此引擎裝置於T5的後廂尾端,不過者只是最基本的改裝,TH AUTOMOBILE更可全套移植996車系中具備的四輪驅動系統,讓你的T5搖身一變為四驅車型的性能悍將,但如果還嫌不夠,TH AUTOMOBILE更可在原有的引擎室內塞近一具可輸出150hp的柴油引擎,加總之下共570hp的輸出馬力,馬上供你驅策!

此最頂級的570hp動力版本,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可讓T5於5.1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極速則為270km/h,可說是地表上最速廂型車之一;TH AUTOMOBILE同時提供包含六活塞卡鉗煞車系統與跑車化懸吊等套件,讓T5能擁有均衡的實力展現。

TH AUTOMOBILE提供兩種車型供買家選擇,一為TH2廂型車款,另一則為TH3 Pick-up車型(車身加長50cm),且外觀皆經過一定程度的修改,包含全新設計的保桿、水箱罩、20吋輪圈等;售價TH2從145,000美元起跳,TH3則從169,500美元起跳。

除了動力的強化,T5原有內裝豪華配備一樣不缺。
TH AUTOMOBILE也提供20吋輪圈與高性能煞車系統供買家搭配。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