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商旅60週年的精華—皆在〝60 Years VW Bulli – The Book〞此書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7星期二)
想要速食領略VW T型車60年的歷史精華?60 Years VW Bulli – The Book此書是個好選擇!
為了慶祝旗下T型車問世60週年,VW商旅部門特地於今年10月份時於德國漢諾威舉辦了別開生面的慶祝活動,以嘉年華的方式邀請各方車主大會師的聚集,共計有來自28的國家、5,100輛的VW T型車共襄盛舉,參加人數更達到了11,500名,可說是史上最大規模的T型車聚會活動。

如此特別的紀念活動,Lutz Schilling與Cliff Serna分別用文字與圖片,為此次大聚會刻劃出完美紀錄,而所有的精采內容,呈現在〝60 Years VW Bulli – The Book〞此本書中;此書將於耶誕前夕正式上架,共有德文與英文兩種版本,價格包含運費為14.9歐元,約合新台幣707.8元;除了一般傳統通路可購得以外,從12月14日開始,也可於www.vw-bulli.de此網站上購買。

60 Years VW Bulli – The Book此書中,共有包含330頁的精采圖片與文字,當然,一開始關於VW T型車的歷史沿革不免俗的位於書中最前端,且攝影師Cliff Serna也將VW位於狼堡的博物館圖片呈現書中。

書中也將此次60週年聚會活動中所有車輛入場的盛大畫面,以最精采的角度呈現,並精心挑選各式各樣精心打造的T型車,有著狀況良好的T1,有著改裝幅度驚人的T1露營車,還有T3救護車等,皆為書中精采的主角。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