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光榮二連霸!VW Caddy DSG獲得2007年〝What Van?〞最佳商用車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30/2007星期五)
VW Caddy DSG獲得2007年〝What Van?〞最佳商用車獎 。
從2006年上市至今,VW Caddy DSG狹其實用的車室機能、車輛品質,以及DSG變速系統帶來的順暢動力輸出,受到歐洲消費者喜愛,銷售狀況也呈現十分穩定的良好狀態,而且更在日前於專業汽車媒體〝What Van?〞所做的評選結果中勝出,獲得2007年年度最佳商用車大獎。

Caddy DSG動力來自於一具1.9升TDI引擎,最大馬力為104hp/4000rpm,峰值扭力25.5kgm/1900rpm,搭配DSG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起步加速成績為13.3秒,建設售價僅為1.2萬英鎊(約新台幣80.4萬),因此在〝What Van?〞編輯群的力挺之下,得到商用車大獎,而2006年Caddy DSG則是得到該雜誌的年度最佳商用車科技獎。

〝What Van?〞編輯Neil McIntee表示,在歐洲汽車市場當中,有越來越多的車廠,在推出新車款時,會將傳統手排變速箱列外需要另外付費的選用配備,但是德國VW車廠,卻在此刻將令人讚不絕口的DSG變速箱導入Caddy車系當中,如此夠誠意的作法,絕對是Caddy DSG獲獎的重要原因之一。

英國VW商用車經理Gemma Cox表示,Caddy DSG得獎對VW而言,絕對是極為重要的精神資助,雖然受到油價高漲、貨幣匯率波動等影響,造車成本也隨之水漲船高,但是VW本著熱愛汽車的理念,毅然決然推出Caddy DSG,希望讓所有的消費者皆能享有此一便利,卻又不失方便動力的新一代商用車款。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