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商旅悍將—ABT Multivan重新詮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8/2007星期一)
原先相當「忠厚老實」的Multivan經過ABT此般改造,更呈現出一股特殊的運動氣息。
ABT此德國改裝大廠相信車迷朋友是熟悉的,針對著VW集團內各式各款車型推出外觀更兇猛、性能更強悍的改裝套件,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此主角,相信許多讀者較為新鮮—ABT與VW商旅當家車款Multivan的組合!

同樣身為VW集團內的車款,ABT當然沒有理由不針對Multivan來好好的改裝一番,因此在最新推出的改裝作品中,ABT對於商旅定位的Multivan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改裝套件,首先從外觀開始,ABT設計了全新的保桿總成,更複雜的線條與更多樣化的氣壩,讓Multivan開始有了性能氣息,水箱罩也一並換新,右下方的ABT字樣當然少不了;車側側裙與後下擾流同樣奉上,且簡單的線條相當符合Multivan原先剛硬的設計。

僅有外觀套件絕對是不夠的,ABT還針對Multivan動力系統加以提升,首先是1.9TDI柴油動力,換上了重新設計的電腦晶片之後最大馬力由原先的85hp提升至110,另外的105hp版本也可進步至130hp;另外2.5TDI柴油車型動力輸出也有改變,130hp最大馬力版本進步至160hp,174hp版本則提升至195hp。

懸吊也換上了跑車化懸吊系統,搭配著ABT新設計的BR式樣19吋輪圈,搭配255/40ZR19尺碼輪胎,相信下盤功夫將更為精采。

此Multivan專用的改裝套件將從今年12月底開始銷售,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親自上網選購。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