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1919愛走動第六屆正式啟動--福斯商旅率先響應,主辦衝浪音樂季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2/2007星期二)
福斯商旅連續第二年與1919活動合作,今年更率先響應與基督教協會主辦公益衝浪音樂季,邀請社會大眾踴躍參加,除了可與家人享受一個別具意義的週末活動也為急難家庭創造幸福的機會。
10月1日下午台北華納威秀廣場湧進眾多人潮,由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邀請主辦、協辦單位及受助者共同啟動第六屆1919搶救急難家庭計劃。主辦單位基督教救助協會榮譽理事長孫越及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董事長白秀雄擔任本屆活動的超級代言人,呼籲社會大眾以「救生員」與「消防隊員」的搶救精神對那些深陷「水深火熱」的急難家庭付出最大的關懷及協助,特別是失業或重病傷殘的中高齡者。福斯商旅連續第二年1919活動合作,今年更率先響應與基督教協會主辦公益衝浪音樂季,邀請社會大眾踴躍參加,除了可與家人享受一個別具意義的週末活動也為急難家庭創造幸福的機會。

記者會現場孫越叔叔提到,過去四年來,救助協會從一筆筆的捐款中,看到來自台灣各角落的愛心與力量,因為有一群人,他們顧念別人的需要,體認到--「人家的事,就是大家的事」! 白秀雄董事長表示,該基金會透過彩券盈餘做公益,多年來長期為罹患重病或遭遇意外傷害者提供傷病救助金,希望所有企業都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太古標鎰汽車副總蔡泗銘表示,福斯商旅自去年起與基督教救助協會積極合作公益活動,除了在汽車銷售提撥贊助金為車主參與救助急難家庭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國內首屆公益衝浪大賽已經開始接受報名,福斯商旅全省展示中心皆可索取活動資料及接受民眾報名。邀請名模隋棠擔任公益活動大使,10/13當天將到達現場為參賽者加油,福斯商旅也將號召所有車主共同響應。歡迎大家將此福音傳播給您的家人及朋友,希望大家一同響應這個熱情、陽光的公益活動。該活動所有報名費將全數捐給1919愛走動。

第六屆「1919愛走動」募款所得,也將繼續透過在全台197個鄉鎮已設立的479個1919服務中心,為陷入困境的急難家庭提供每月5000元現金、為期1~4個月的急難救助金,同時透過2000餘位受過訓練的志工,關懷訪視面臨各項急難、家庭問題、身心障礙及心靈憂傷個案,提供必要之心靈慰助,讓「1919成為急難家庭的119」讓那些遭逢意外、走不下去的家,重燃人生的希望,減少另一樁悲劇的發生。

「1919公益衝浪音樂季」將在十月十三、十四日兩天在宜蘭頭城烏石港海邊舉行,活動詳情請洽福斯商旅全省展示中心。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