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最有意義的情人節!福斯Shuttle化身愛心大使化解病友憂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7/2007星期五)
93歲周爺爺與90歲周奶奶,相知相守多年。
日前標鎰汽車於亞都麗緻召開了一場非常溫馨的記者會,邀請百歲老情人—93歲周爺爺與90歲周奶奶為新世代人類分享百年好合相愛經驗,同時由亞都麗緻嚴長壽總裁、肯愛社會服務協會蘇禾秘書長及太古標鎰汽車蔡泗銘副總宣佈七夕情人節當天將於璞石麗緻溫泉會館舉辦「夏日情歌賞 甜蜜化憂鬱」的活動,當天活動大使郭品超也將陪同憂鬱症病友一起搭乘福斯的愛心行動專車,讓病友在情人節多了一份甜蜜與分享的心意。

福斯Shuttle化身愛心大使化解病友憂鬱 。
根據統計,國內約有190萬人籠罩在憂鬱情緒之下,且平均每年新增七、八萬名憂鬱症患者,過去六年新增人數為往年的三倍,這些驚人的數據早已引起社會關注。中國七夕情人節人即將來臨,福斯商旅與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及肯愛志工協會等聯合舉辦「夏日情歌賞 甜蜜化憂鬱」活動,福斯商旅將在七夕情人節(8/19)提供一行頂級福斯Shuttle車隊,與憂鬱症病友展開一天的解憂行程。

此次的情歌大賽活動,一別以往的情歌對唱競賽,而是先透過Kara24H K歌王網線上讓所有參賽者發表作品,並呼籲大家用一首歌來安慰憂鬱症的朋友。而七夕當天的活動除了做為決賽的的平台,還特別邀請超人氣「星光幫」歌手劉明峰、鴨子、郭品超及八十位憂鬱症病友一起參與這個活動。在聽完情歌後,愛心行動大使將帶著病友搭乘福斯Shuttle愛心專車一同前往內洞森林遊樂區,讓憂鬱病友除了享受甜蜜的情歌,還感受更深層的關懷及分享再加上大自然芬多精的力量,讓大家一起分憂解愁共度溫馨的七夕。

主辦單位使用福斯Shuttle當任愛心行動大使,最主要是看中Shuttle寬敞舒適的空間格局及開闊的視野,而它的安全及高科技可以在交通運輸過程中讓主辦單位全然的信賴,當然更可以讓活動大使郭品超等充分利用這段交通的過程,對病友表達關懷甚至與病友一起歡暢情歌,過ㄧ個不一樣的情人節。標鎰汽車公關主任羅曉琳表示,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除了了解關心憂鬱症患者的重要,也讓VW Shuttle可以善盡它空間、安全、舒適等特長,雖然僅是進了綿薄之力,但是透過這個活動“福斯商旅關愛聯盟”將進一步投入對於憂鬱症的關注,未來將於福斯商旅全省通路提供憂鬱症防止與治療資訊,讓國人更了解憂鬱症病患的需求,也給這些病友最有效的協助。


 
 
福斯商旅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