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獵犬裝可愛!VW小改款Pointer更顯年輕動感!(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5/2007星期四)
或許由於後方的貨斗配置,VW Pointer仍無法完全擺脫商用載貨的取向,但從路上的使用狀況可得知,Pointer更開創了年輕人不同生活面向的使用機能,且Pointer優異的質感表現,更提供了買家享受生活的同時,兼顧品質的優勢;基於上述的特點,Pointer引進台灣後,締造了不錯的銷售成績。

此次的改款動作中,Pointer本質並未改變,僅針對外在造型加以提升,注入更多的年輕基因,讓Pointer朝年輕人活潑思維更進一步,相信更可擄獲年輕購車族群的青睞眼光。

為了展現更佳誠意,總代理標鎰汽車除了報出49.9萬起的超值售價以外,更端出40萬零利率的誠意,讓首次購車族群更可輕鬆的入主Pointer,且Pointer長期贊助基督教救助協會,以每銷售一部就捐贈500元台幣協助急難家庭渡過艱困,讓Pointer更具有了愛心面向,讓消費者在購車之餘,也可在不增加負擔的前提上達到社會公益的目的。

綜合以上所述,Pointer雖然沒有炫目的配備、強悍的動力等,但卻是一款實實在在、扮演好自身角色的務實車款,如果你也認同以上所述,那不妨趁著假日走趟展示間,感受一下小改款Pointer展現出的年輕活力!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