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豐富菜單--VW商旅大展企圖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0/2007星期五)
Multivan XL車型擁有較長的軸具設定。
經過了多個星期針對VW商旅未來產品計畫的曝光,相信許多買家們早已摩拳擦掌的期待這些全新車款的到來,包含有Multivan XL與Startline車型、California 電動頂篷車型、Crafter Bus與底盤車等豐富菜單,在這些全新車款陸續到齊之後,大古標鎰汽車的商旅陣線將更形壯大。

專為乘載人員量身打造的Caravelle車型。
由於四期排放環保法規的制定,使得台灣許多原本於商用領域長青的商用車款換置全新引擎,甚至被迫停產,不過這可一點都沒有影響到來自德國的VW商旅車款,在當地嚴苛的環保法規中,VW商旅早已通過規定,提供低污染與低油耗的動力系統,消費者更可放心的選購VW商旅車款。

由於初期品牌建立與通路的鋪設動作,標鎰汽車剛開始所引進的車型陣容較為薄弱,不過在穩固的紮根動作後,眼見時機成熟標鎰汽車也開始大張旗鼓,期望能藉由全面強化產品陣容的動作展現對於台灣商旅車市場的企圖心,且同時基於提供消費者更全面選擇性的想法思維,因此未來的VW商旅,可是大有可為!

首先在今年五月開始,標鎰汽車便會率先引進Crafter此商用王牌,將先以Bus九人座車型為主,到了11月還將推出貨車車型與底盤車型,形成完整的Crafter車系陣容;接下來則是在台灣已享有優異市場口碑的Multivan車型,今年七月期間更將分別引進Multivan XL與Multivan Startline兩全新車型,前者為長軸版本,後者則為入門定位的實用車型;至於以Multivan為基礎所衍生的最頂級商旅車款Business,也將於七月份引進XL長軸車型。

至於先前也曾介紹過、專為乘載人員量身打造的Caravelle車型,也將於今年九月份於台灣登場,另外於七月時還將有T5的Van廂型車款,可提供更佳的載員需求;除了今年的計畫以外,明年下半年標鎰汽車還將推出同樣以載員能力著稱的Shuttle車款,以租賃車服務為主。

從以上豐富的引進車單可想見,未來標鎰汽車所代理的VW商旅品牌可說不容小覷,過去一向由日系車廠所稱霸的台灣商用市場很有可能結構就此重新洗牌;但無論如何,有著VW優異商旅造車工藝所背書的齊全商旅車款提供選擇,對於消費者而言絕對是一大福音!

Crafter Bus車型以優異的載員能力著稱。
Crafter底盤車型。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