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動員高手—VW Caravelle強健VW商旅陣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6/2007星期五)
Caravelle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需求,其實當初VW商旅第五代Transporter在問世之際,便已設定了較先前更為齊全且縝密的產品陣容,期望在相同基礎上,以水平式延展的方式架構出一完整的商旅陣線,盡所能的滿足消費者各種不同需求。

擁有極佳乘載人員功能的Caravelle,將是頭家們的好夥伴。
補強產品陣線而生

因此在一般Transporter商旅車款與頂級商旅Multivan之間,VW其實另衍生出一名為Caravelle的中間車型;不同於Multivan以家庭取向的Startline、專為商旅需求設定的Trendline/Comfortline/Highline、或最頂級的Business車型等,Caravelle提供了商用族群另一種更為平實的選擇,希望藉由五代Transporter的優異基礎上,搭配專為乘載人員量身打造的優勢乘車環境,提供最佳的移動空間。

兩種車型設定 優質外型包裝

Caravelle擁有兩種車型設定,一者為軸具3000mm的標準車型,另一則為軸具長達3400mm的長軸車型;前者配有三排座椅,後者則搭載四排座椅,最大乘載容許量為九名乘員,展現極佳的乘員乘載能力。為了展現高質感的造車要求,Caravelle車身外觀除了延續Transporter線條基礎以外,更大量使用車身同色處理方式,包含保桿、車外後視鏡等皆是,而頭燈組採用雙燈具設計,搭配車側的白色透明晶鑽方向指示燈,更展現Caravelle對於安全的重視。

舒適配備無一漏缺

內裝方面更是Caravelle擅長的舞台,為了求得乘客最佳的舒適氛圍,Caravelle於許多細節設計上極盡心思;基於原先Transporter的基礎,Caravelle以典雅的車室配色首先滿足乘客的視覺感受,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介面、座椅造型等,儀表板更使用藍色顯示,提供駕駛最佳的資訊讀取功能;駕駛座、副駕駛座與第二排座椅等,皆擁有座椅高度調整、腰靠機制與扶手等功能;遙控中控鎖、電動窗、可加熱除霧的電動調整後視鏡等,皆是Caravelle所具備的豪華與貼心配備。

機能高手再現

空間變化當然也是Caravelle的重點,可依照車主的需求自由調整座椅變化與旋轉,而為了使每位乘員都享受到Caravelle的最佳禮遇,空調系統採車內車頂循環;不僅如此,Caravelle還可依照車主需要自由調整配備內容,包含有整合音響控制功能的時鐘、座椅後方置物袋、杯架、鍍鉻車門內把手、真皮內裝與車頂置物架等。

動力選擇豐富

為了提供最強勁的動力支援,Caravelle備有多具動力系統,汽油引擎部份,有入門定位的2.0升四缸引擎,可輸出115hp最大馬力與17.3kgm峰值扭力,還有頂級的3.2升V6引擎,可輸出235hp最大馬力與32.1kgm峰值扭力;柴油動力部份,入門車型由1.9 TDI擔綱,擁有兩種動力輸出版本,分別為84hp/20.4kgm與102hp/25.5,另有2.5升五缸TDI柴油引擎,也擁有130hp/34.7kgm與174hp/40.8kgm兩種動力輸出版本。

變速系統Caravelle皆提供傳統手排與自排兩種變速系統,且為了提供消費者更佳的選擇,Caravelle更備有4Motion四輪驅動車型,展現更佳的路面處理能力。

十月前確定登台!

Caravelle的問世,不僅不會有著與Multivan或者是傳統Transporter車型相互牴觸的疑慮,更藉由著更多全面的產品陣容,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選擇性,對於一般公司行號或者私人用車,有著高度人員乘載需求的消費者們,Caravelle絕對是極佳的選擇,且別忘了,Caravelle除了優異的乘員乘載能力以外,還有著VW商旅半世紀此領域的獨到造車經驗,絕佳的安全性、優異的性能與高質感的德式工藝,更是選擇Caravelle的最大附加價值。

相信在此詳盡的介紹之後,台灣消費者們對於Caravelle自是相當期待,更關心Caravelle的引進時程,AutoNet先悄悄透露給你知,今年第三季,Caravelle就會翩然登台,所以換算一下,你還有將近七個月的時間做好購車準備!

Caravelle再於本Transporter的基礎上,展現絕佳的空間機能。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