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ultivan XL拉長身軀現身!頂級商旅空間風暴即將來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9/2007星期五)
身為Multivan車席中最頂級的Busines車型,藉由XL(如圖)長軸的加持,表現更趨完美!
近幾年台灣進口車市中,德國VW品牌可說是炙手可熱,在總代理太古汽車的經營下,加上VW新產品的逐漸到位,VW品牌於台灣車式中銳不可擋,最佳的例子可說是VW五代Golf,滿街跑的盛況,更創下了空前銷售紀錄;不過VW品牌的大放光芒,除了於乘用車領域之外,於商旅車領域同樣亮眼,第五代Transporter藉由Multivan的帶頭,雖然售價較先前國產第四代車型大幅提升,但更優異的整體實力,使得Multivan猶如倒吃甘蔗,銷售表現越來越搶眼。

雖然原先Multivan空間表現已相當優異(如圖),但XL長軸車型更將其帶入全新的機能紀元!
商旅巨星--第五代Transporter

將上代車款精進許多的第五代Transporter,更已擠身豪華商旅車之林,加上VW引以為傲的TDI柴油科技加持,順勢搭上了台灣正興的柴油列車,第五代Transporter優質的產品力,市場中口碑發酵的十分迅速,加上總代理太古標鎰於去年底接手T4服務的同時,所推出的Transporter Van 999榮耀升等限量專案,展現出了極為誘人的誠意,也讓第五代Transporter局勢瞬間加溫,成為商旅車中最亮眼的巨星。

為趁勝追擊,讓台灣頭家或家庭們擁有更多機會感受到第五代Transporter的優秀,標鎰汽車今年端出的菜單更是豐富,除了先前報導過的Multivan Startline最入門車型以外,4Motion四驅車型也將會加入陣容,不僅於此,本文主角名為Multivan的長軸版車型,同樣是第五代Transporter的生面孔。

空間機能上的提升

將空間機能列為一大優勢的Multivan,原本標準版車型便藉由著優異的空間配置與內裝設計,展現出過人的空間容積,不過為了應付少部份對於空間更為需求嚴苛的消費族群,Multivan推出了全新的長軸車型,較原先多出40mm軸距長度的Multivan XL車款,增加的長度皆反映在車室內的縱深表現。

長軸版的XL車型,可適用於Multivan與Business兩車型,基於原有的標準車型基礎上,原有配置無一漏缺,最大差異點為前後空間的拉長,簡而言之,就是車輛第二排座位以後的乘員乘坐時,腿部空間表現拉大,前後空間的開闊感也將更上層樓。

頂級移動辦公室「坪數」加大!

Multivan目前所有車型陣容皆適用XL長軸車型,Business當然也不例外,除了空間上的提升,原有的豪華配備一應俱全,如高檔的實木木紋飾板、真皮與Alcantara頂級皮革的運用、鍍鉻裝飾品、豪華舒適的座椅設計(第二排可提供180度旋轉功能)、全車皆備的三點式安全帶、電動調整座椅等,展現出最高規格的商旅用車環境。

由於空間的加成,Business XL車型對於車內影音配備的搭載更有寬裕空間,除了車頂的15吋液晶螢幕以外(可與DVD系統相互整合),導航系統、傳真機、掃描器、印表機、數據機、車用電話等也全數搭載,當然,車用冰箱同樣不會缺少!

動力系統搭載無變動

動力系統部份,Multivan/Business XL兩長軸車型皆備有2.5升TDI柴油引擎與3.2升V6汽油引擎,分別可輸出174hp與 235hp最大馬力,提供充足的動力支援。

Multivan/Business XL長軸車型今年敬請期待

相信在今年Multivan/Business XL兩長軸車型登陸台灣車市後,將可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性,可依自身需求挑選合適的車型,相信在短軸與長軸雙車型到位後,Multivan/Business的重裝商旅風暴,指日可待!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